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起亚投资报告助长了苹果汽车的谣言

导读从严肃的市场分析到关于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诙谐理论,对于苹果汽车的谣言和猜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驾驭这些浪潮的是一份新报告

从严肃的市场分析到关于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诙谐理论,对于苹果汽车的谣言和猜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驾驭这些浪潮的是一份新报告,该报告称,Apple 又采取了另一项重大举措,揭示了其为此选择的合作伙伴。尽管现代汽车毫不奇怪地收回了之前的声明,但其子公司起亚现在似乎符合这一要求,至少根据当地的单一新闻报道。

当然,任何一家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被选为苹果制造电动汽车的合作伙伴,无论它的名字是谁,都是莫大的荣幸。最近的报道似乎有利于现代汽车担任这一角色,但在似乎失言之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与苹果公司的谈判中掉头。

韩国新闻网站东亚日报现在报道称,苹果对现代汽车的子公司起亚进行了相当大的投资,投资额为4 万亿韩元,约合 36 亿美元。除此之外,据报道,苹果将在乔治亚州建立一条生产线,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于 2 月 17 日签署。然而,没有其他新闻网站证实这一点,但这并没有阻止起亚的股价立即上涨。

然而,无论是起亚还是现代本身,最新消息是第一款苹果电动汽车将使用现代的 E-GMP,即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的缩写。将电动机、变速器和逆变器合二为一,E-GMP 也将成为今年两家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的基础。

当然,第一个模型在公众面前出现还需要数年时间。考虑到 Apple 的技术一开始并不是真正在制造汽车,因此仍然存在一个问题,即 Apple 的技术将在这种车辆中发挥的确切作用。无论哪种方式,起亚或现代都将从这种伙伴关系带来的声望中受益,尤其是随着特斯拉等公司的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至少在媒体报道中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