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的新轭方向盘提示NHTSA安全问题

导读 交通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计划与特斯拉讨论其最新更新和最近推出的 Model S 轿车中的轭式方向盘。在引入重新设计

交通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计划与特斯拉讨论其最新更新和最近推出的 Model S 轿车中的“轭”式方向盘。在引入重新设计后的两天里,批评者认为方向盘设计不安全。

Telsa 周三推出了重新设计的 Model S 电动轿车,这款轿车拥有干净、简约的驾驶室,触摸屏占据中心位置。

加入触摸屏的是一个“轭”方向盘——它的形状更呈矩形,基本上消除了传统方向盘设计的上半部分。许多人认为,将其包含在乘用车中是一件危险的事情。车轮设计似乎也引起了联邦调查局的注意,促使 NHTSA 发表声明。

从视觉上看,轭式方向盘非常酷,而且有点复古。然而,实际上,在进行掉头或尝试平行停车时可能会遇到的那些手动转弯时,它也有风险。根据Motortrend发现的图像,特斯拉似乎预计需要传统的圆形方向盘

同时,公路和卡车 伸手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询问有关轭方向盘,渐渐从可概括为机构发回一个响应,我们还不知道。发言人说:“我们将与汽车制造商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特斯拉似乎很可能会向需要它的客户提供普通的圆形方向盘选项,但此时仍有许多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