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跑车生产推迟到2022年这就是原因

导读 特斯拉 Roadster 预计要到 2022 年才能投入生产,埃隆·马斯克证实,这推迟了备受期待的电动跑车的推出。Roadster 于 2017 年底推出

特斯拉 Roadster 预计要到 2022 年才能投入生产,埃隆·马斯克证实,这推迟了备受期待的电动跑车的推出。Roadster 于 2017 年底推出,将成为特斯拉在性能车辆中战胜内燃机统治的努力的缩影,其三重电动机和性能数据几乎可以胜过任何超级跑车。

带有可拆卸玻璃车顶板的 2+2 轿跑车,第二代 Roadster 将配备三个电动机——一个驱动前轮,两个驱动后轮。特斯拉估计,有了这种全轮驱动,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可以在 1.9 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将超过 250 英里/小时,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续航里程仍可能为 620 英里。

虽然普通 Roadster 的基本价格为 200,000 美元,但特斯拉还提供了 Roadster Founders 系列,限量 1,000 辆。预购 - 包括降低汽车的全部 250,000 美元的价格 - 将看到客户排在交货队列的首位。最初,预计生产将于 2021 年中后期开始。

然而,现在已经被推回去了。当被问及 Roadster 在 Twitter 上的状态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旨在发布可在夏末驾驶的候选设计,”马斯克在今年完成了工程设计。

延迟的确切原因尚未共享,但 Roadster 的设计基于特斯拉需要首先弄清楚的一些电动性能难题的先前部分。“三电机驱动系统和先进的电池工作是重要的先驱,”马斯克解释说。

这两者都可以在最新的 Model S和 Model X refresh 中找到,以新的 Plaid 版本的形式出现。特斯拉表示,更换旧的 Performance 装饰件后,Plaid 有望成为“当今生产中加速最快的汽车”,其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1.99 秒,最高时速超过 200 英里/小时。在S型的格纹已经从三个电动机1020马力,扭矩在后方引导,因为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电机一起玩。

随着特斯拉本季度再次提高其豪华轿车的产量,Model S Plaid 汽车预计将于 3 月开始交付,定价从 114,490 美元起,EPA 估计续航里程为 390 英里。与此同时,在 2021 年晚些时候,将推出 Plaid+ 版本,起价为 134,490 美元。特斯拉承诺,这将进一步减少 0-60 的运行,同时还将续航里程提高到 520 英里以上。事实上,从它的声音来看,Model S Plaid+ 将尽可能接近四门特斯拉跑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