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通用汽车将在CES2021上展示电动汽车

导读 CES 2021 将与往年大不相同。整个活动将在线举行,而不是成群结队的技术爱好者和记者亲自出现在拉斯维加斯。一份新报告浮出水面,通用汽

CES 2021 将与往年大不相同。整个活动将在线举行,而不是成群结队的技术爱好者和记者亲自出现在拉斯维加斯。一份新报告浮出水面,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将于 1 月 12 日在展会上发表开幕主题演讲。据报道,在她的主题演讲中,她将介绍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非常渴望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预计 Barra 将在她的主题演讲中解释为什么电气化对于解决环境和社会变化是必要的。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巴拉将解释通用汽车如何准备在电气化领域发挥核心作用。

据报道,将在 CES 上亮相的通用概念车之一是插电式雪佛兰皮卡。目前尚不清楚该皮卡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是全电动车。通用汽车还将展示其其他品牌的电动凯迪拉克车型和电动汽车。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也在 CES 上谈到了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战略。

电动皮卡对通用汽车和福特等汽车制造商来说意义重大。福特已经在谈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 F-150 皮卡,并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卡车。特斯拉还有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的 Cyber​​truck。目前尚不清楚通用电动卡车概念车是否会以 Silverado 品牌命名。

电气化是一件大事,尽管大多数汽车买家还没有准备好接受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仍然存在很大问题。很少有企业、公寓和家庭提供充电器。对于住在出租屋或公寓的人来说,充电是一个特别困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