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GMC确认了它的第一辆与Autopilot相媲美的SuperCruise卡车口味

导读 通用汽车承诺通过 Super Cruise 在其铭牌上推出更多汽车,现在我们正在看到推出的方式,GMC 是最新宣布其首款免提驾驶模型的公司。ADAS

通用汽车承诺通过 Super Cruise 在其铭牌上推出更多汽车,现在我们正在看到推出的方式,GMC 是最新宣布其首款免提驾驶模型的公司。ADAS——融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和头部跟踪注意力监控——迄今为止仅在部分凯迪拉克车型上提供。

事实上,直到现在它只在一辆汽车上提供,即停产的 CT6。然而,通用汽车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改变这种情况。虽然凯迪拉克轿车和 SUV,如 CT4、CT5 和新凯雷德将获得 Super Cruise,但该系统也将在通用汽车旗下的其他品牌中推广。

该汽车制造商今天证实,对于 GMC,第一个将是 2022 年款 Sierra 1500 Denali。Super Cruise 将在 2022 款车型年末上市。

这将是所谓的增强型超级巡航,我们已经看到通用汽车在新的 2021 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展示过。这增加了原始系统在和加拿大与交通保持同步并保持在分开的高速公路上的车道的能力,以及自动改变车道的能力。当驾驶员亮起指示灯时触发,Enhanced Super Cruise 可以等待相邻车道的间隙,然后安全换档。

虽然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作为新车的选项越来越普遍,但像 Super Cruise 这样允许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的系统则要少得多。Super Cruise 不是通过方向盘中的扭矩或触摸传感器来跟踪驾驶员的参与程度,而是使用转向柱顶部的红外摄像头来监控注意力。如果驾驶员的视线离开道路的时间过长,汽车会通过嵌入车轮上部的闪烁灯提醒他们注意。

有趣的是,2022 Sierra 1500 Denali 将支持启用 Super Cruise 的能力,同时还可以牵引拖车。Super Cruise 目前在和加拿大超过 200,000 英里的道路上运营,依赖于更精确的 GPS 和激光雷达测绘的高速公路。

预计 GMC 还将在其另一款备受期待的车辆,即将推出的悍马 EV 中提供该技术。GMC 将其命名为“超级卡车”的电动卡车预计将于 2021 年秋季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