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HybridMSRP增加200美元

导读 斯巴鲁宣布了 2021 款 Crosstrek 混合动力 SUV 的官方定价。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5,345 美元,仅比上一车型年增加了 200 美元

斯巴鲁宣布了 2021 款 Crosstrek 混合动力 SUV 的官方定价。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5,345 美元,仅比上一车型年增加了 200 美元。对于额外的钱,买家可以获得新的前面板设计、升级的悬架以及在 EV 模式下行驶 17 英里的能力。

斯巴鲁表示,Star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 EPA 估计的 35 MPG/90 MPGe。与大多数斯巴鲁车型一样,该车保留了全轮驱动能力。该Crosstrek混合动力是与选件包一个单一的装饰,并提供在斯巴鲁经销商这个冬天将土地。前保险杠和雾灯装饰为 2021 年重新设计,六边形格栅采用带有蓝色调的银色金属机翼。

重新调整的悬架具有优化的线圈和阻尼器,可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改进的操控性和改进的转向响应。内燃机是 2.0 升直喷斯巴鲁 Boxer,搭配全轮驱动和 Lineartronic CVT。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了一对电动机,其中一个用作发动机启动器,可以由发动机提供动力,用作混合动力电池的发电机。

第二个电机为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模式的车辆提供动力。第二个电机还能够在再生制动期间为混合动力电池充电。斯巴鲁指出,Crosstrek Hybrid 有资格在多个州获得高占用车辆许可证。它还可能有资格获得 4502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一些州提供高达 1500 美元的退税。

斯巴鲁还为 SUV 配备了 X 模式和坡道下降控制,以在越野条件下获得更好的性能。SUV 提供 8.7 英寸的离地间隙,可牵引 1000 磅。该车还配备了斯巴鲁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系统和 STARLINK 车载技术。唯一的选项包增加了 2500 美元的价格,包括天窗、加热方向盘、导航系统和八扬声器音响系统。标价不包括 105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