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第四辆RamTruck为服务而制造的冲压皮卡将于第一季度登陆

导读 Ram Truck 宣布其第四版受武装部队启发的限量版专为服役而建卡车已准备就绪。为服务而生的版本 Ram 1500 拾音器向武装部队的五个分支

Ram Truck 宣布其第四版受武装部队启发的限量版“专为服役而建”卡车已准备就绪。为服务而生的版本 Ram 1500 拾音器向武装部队的五个分支致敬。Ram 提供了第四版皮卡,其中 1000 款坦克型号和 1000 辆火焰红。

内饰的灵感来自,并采用中灰石装饰和鼓励业主定制的标准内容。卡车系列的第四版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在展厅展出。卡车旨在纪念所有在武装部队服役或曾服役的人。

Ram 继续大约每三个月推出一个新的内置服务版模型,代表陆地、海洋或空中部门之一。五个服务部门中的每一个都已经或将获得两种特别挑选的外部油漆颜色,以“唤起该服务的精神、使命和历史”。

为服务版卡车提供以下颜色和生产编号:

鳄鱼(1,000 件)和钻石黑水晶(1,000 件)

陶瓷灰 (1,000) 和爱国者蓝 (1,000)

铁砧 (1,250) 和钢坯银金属 (1,500)

坦克 (1,000) 和火焰红 (1,000)

喷火 (500) 和亮白 (500)

特别版卡车的前端采用独特的处理方式,采用全黑色格栅和包围、黑色保险杠以及带黑色边框的优质照明。这些卡车还带有黑色徽章、黑色轮对轮侧踏板和双四英寸黑色排气管。内饰采用独特的相应颜色缝线,包括浅霜、浅大使蓝、浅柴油灰色、中灰石或橙色。卡车还有其他一些特殊的装饰,带有 4×4 越野组的卡车具有许多防滑板和全地形轮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