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吉普角斗士顶级犬概念使用了大量的JeepPerformanceParts

导读 Mopar 推出了基于 Jeep Gladiator 的概念,称为 Gladiator Top Dog Concept。这款概念车使用工厂支持的 Jeep Performance Parts

Mopar 推出了基于 Jeep Gladiator 的概念,称为 Gladiator Top Dog Concept。这款概念车使用工厂支持的 Jeep Performance Parts (JPP) 为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完成角斗士定制的越野包。该车辆装载了近 20 个 JPP 组件,以构建能够去任何地方的车辆。

Mopar 表示,Top Dog 旨在满足积极生活方式的需求并提供露天自由。车辆被涂成 K-9 蓝色,并移除了标准货箱,取而代之的是定制的 PCOR 平板存储系统。储物系统的乘客侧是抽拉式抽屉,旨在存放山地自行车手在小径上所需的工具和用品。

大量的内部存储货架空间和外部照明开关以及电源触手可及。该系统的驾驶员侧有一个电池供电的冰箱和电动热狗滚烤架,可以在小径上为饥饿的骑手提供食物。驾驶室上方是一对机架结构,可为工具和设备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每侧都安装了双外部任务灯,卡车在存储架上有用于车辆回收和提取的牵引垫。山地自行车的存放处位于机架结构的顶部。值得注意的是,自行车在空中非常高,大大减少了车辆的头顶净空。这可能会对悬垂树木的小径造成问题。

车辆在带有 FOX 减震器和 17 英寸 JPP 珠锁铝轮的 JPP 2 英寸升降机上滚动。车轮上装有 37 英寸 BFGoodrich KM3 泥地轮胎。钢制挡泥板喇叭口使轮胎在车辆周围有额外的间隙。动力来自标准的 3.6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285 马力,扭矩为 260 磅英尺,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该车辆还具有一个绞盘和 Rubicon 保险杠前部以及许多保护功能,包括岩石导轨和防滑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