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将标志性的名字与越野天赋结合在一起

导读 吉普扩大了威利斯系列,包括角斗士皮卡,增加了一个越野版本,当然看起来很重要。角斗士第一次佩戴威利斯徽章,2021 年角斗士威利斯不仅仅

吉普扩大了威利斯系列,包括角斗士皮卡,增加了一个越野版本,当然看起来很重要。角斗士第一次佩戴威利斯徽章,2021 年角斗士威利斯不仅仅是一个外观包,请注意,在新功能中还有一个限滑后差速器。

可以追溯到早期的军用吉普车,威利斯品牌还负责这些越野车现在标志性的 CJ 民用版本。近年来,它一直是现代吉普车型上寻找的标志,对于那些想要直接从经销商处购买粗糙材料的人来说。

在 Gladiator Willys 的情况下,新的差速器结合了 Rubicon 驾驶室岩石导轨和减震器,以及 32 英寸 BFGoodrich KM2 泥地轮胎。您还可以获得具有 2.72:1 低档齿轮比的 Command-Trac 4×4 兼职两速分动箱。3.6 升 Pentastar V6 是标准配置。

在外面,有几种方法可以识别特殊型号。最明显的是威利斯引擎盖贴花,但也有传统的 4WD 后挡板贴花和亮黑色运动格栅。还包括带有黑色饰面灰色垫印的特殊 17 英寸铝制车轮。将有八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花岗岩水晶、刺灰色、钢坯、鞭炮红、白色、水蓝色和 Snazzberry。

至于内部,你得到的将取决于原始车辆。角斗士运动和运动 S 将提供威利斯选项,两者都将获得特殊的全天候雪泥垫。Sport S Willys 将添加 Technology Group 套件,该套件具有 7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互联服务,以及 Convenience Group。

同时,如果您想关掉门,还有一个新的 Mopar 配件套件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新的 Mopar Doors-off 后视镜套件解决了这样一个事实:Jeep 将标准侧镜安装在角斗士的车门上 - 就此而言,牧马人车门 - 因此,如果您移除它们,您将失去后方视野。

Mopar 的固定装置是一对单独安装的侧视镜,它们连接到整流罩端盖螺栓和上门铰链。只需要一个 T40 扳手,它已经包含在 Jeep 工具包中。Mopar 声称,还有一个用于门法兰的定制拇指轮螺母夹,其结果是振动最小,并且与工厂后视镜的视野相同。它们也很坚固:首先用防腐蚀底漆处理,然后用黑色粉末涂层处理,它们具有分离功能,以防小道上特别紧张的地方。

2021 年角斗士威利斯运动版的起价为 35,490 美元,2021 年角斗士威利斯运动版 S 的起价为 39,240 美元。 Jeep 表示,两者现在都可以订购。与此同时,Mopar Doors-Off 后视镜套件将与当前的牧马人和角斗士车型配合使用,售价为 29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