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VolconGrunt电动摩托车每次充电可行驶100英里

导读 一家名为 Volcon 的公司有一种有趣的电动摩托车设计,用于越野用途,称为 Grunt。这辆自行车有宽轮胎,零售价为 5995 美元。Volcon

一家名为 Volcon 的公司有一种有趣的电动摩托车设计,用于越野用途,称为 Grunt。这辆自行车有宽轮胎,零售价为 5995 美元。Volcon 承诺采用优质工艺,并表示 Grunt 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地形并应对恶劣天气。

内置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 100 英里。该范围肯定会因操作自行车的地形和速度而异。为了保持乐趣,Grunt设计了可更换电池组,以便可以插入新电池。

Grunt 承诺低座椅高度和不同的骑行模式,让各种能力的骑手都能轻松有趣。最高速度为 60 mph,自行车可产生 75 磅英尺的扭矩和高达 50 马力的功率。它能够在 6.0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

尽管它的座椅高度只有 32 英寸,但它有 12 英寸的离地间隙,可以越过障碍物。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气部件均达到 IP67 防护等级,使其完全防水,让自行车可以无所畏惧地穿越河流和溪流。Volcon 表示,这也意味着可以在不损坏任何电子设备的情况下对自行车进行压力清洗。

Grunt 提供三种不同的骑行模式,以满足新手和有经验的骑手。当 Grunt 首次亮相时,无需支付押金即可预订,但所有这些预订都是在前 24 小时内完成的。那些有兴趣的人仍然可以在 2021 年春季交付的前 250 名 Grunt 所有者中的一个人身上存入 250 美元的押金。 150 美元的押金将在未指定的晚些时候获得 Grunt。该公司还打算在未来推出电动并排,雄鹿是两座运动型机器,野兽是四座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