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沃尔沃XC40Recharge获得价格和充电网络

导读 沃尔沃为其新的全电动跨界车定价,2021 XC40 Recharge 不仅在定价,而且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充电网络。XC40 Recharg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前

沃尔沃为其新的全电动跨界车定价,2021 XC40 Recharge 不仅在定价,而且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充电网络。XC40 Recharg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前往经销商处,是常规 XC40 紧凑型 SUV 的电动版本,将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燃气发动机换成 402 马力的 EV 发动机。

沃尔沃表示,它将提供 486 lb-ft 的扭矩,并且标配全轮驱动。78千瓦时电池组最高支持150千瓦直流快充;沃尔沃表示,提供其中一种,XC40 Recharge 可以在大约 40 分钟内充满 80% 的电量。

我们遇到的一个大问题是电动跨界车的成本是多少。今天已经证实了这一点,电动汽车的起价为 53,990 美元加上目的地。这是在最高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激励措施以及任何其他州或地方激励措施之前,这可能会使 XC40 Recharge 降至 46,490 美元。

您的钱可以让您获得与普通 XC40 相同的灵活性,但拥有更高科技的驾驶室。与 Polestar 2 一样,XC40 Recharge 使用 Android Automotive OS 为其仪表板提供动力,其中包含谷歌地图、用于语音控制的谷歌助手以及用于第三方软件的 Play 商店(尽管目前来自相当短的名单)等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是,沃尔沃将通过转向辅助、带自动制动的交叉路口警报、主动弯曲 LED 大灯和径流道路保护来分层标准盲点信息。

2021 XC40 Recharge 还将配备层压全景天窗、19 英寸合金轮毂、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四个 USB-C 端口。选项清单上将有一个 750 美元的气候包,可加热后排座椅、方向盘和雨刷片。还有一个价值 1,300 美元的高级套餐,包括高压大灯清洁、Pilot Assist 驾驶员辅助、360 度摄像头、后备箱中的 12 伏电源插座和无线电话充电。13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售价 800 美元,热泵售价 350 美元,而 20 英寸车轮售价 800 美元。

XC40 Recharge 获得充电网络

当我们最近看到EPA 2021 XC40 Recharge的最终数据时,我们遇到的一个大问题是,沃尔沃是否会将电动跨界车与充电网络交易相结合。毕竟,环保署表示,充满电后可行驶 208 英里,或 79 MPGe,而其城市等级为 85 MPGe,其高速公路等级为 72 MPGe。它们是可靠的,但不是一流的数字。

沃尔沃表示,答案将是与 ChargePoint 达成交易。它拥有超过 115,000 个地点的网络,并与 EVgo、FLO 和 Greenlots 等其他公司签订了漫游协议。

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将包括哪些内容:例如,沃尔沃没有提及免费充电,只是提供了一种更简化的充电方式。当您首先购买或租赁 XC40 Recharge 时,还可以更轻松地安装 ChargePoint 家用充电器。当它在 2020 年晚些时候前往经销商处时,我们可能会发现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