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推出旗舰高尔夫GTIClubsport但有一个问题

导读 大众汽车在发布 GTI、GTE 和 GTD 车型后,展示了其新款第八代高尔夫的最新旗舰产品。Golf GTI Clubsport 也是历史上最强大的高尔夫

大众汽车在发布 GTI、GTE 和 GTD 车型后,展示了其新款第八代高尔夫的最新旗舰产品。Golf GTI Clubsport 也是历史上最强大的高尔夫,据大众称,它预示着该品牌高性能 GTI 传统的新篇章。

然而,最新的高尔夫 GTI Clubsport 不会像预期的那样来到,而是最初会到达欧洲。这意味着我们将无法体验其更新后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功率为 296 马力,扭矩为 295 磅英尺,而标准高尔夫 GTI 的功率仅为 228 马力。动力通过带换挡拨片的标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

新的大众高尔夫 GTI Clubsport 配备了新的前轮驱动车辆的纽博格林单圈记录。早在 2016 年,大众高尔夫 GTI Clubsport S 就创下了 7:49.21 的惊人成绩,成为最快完成北环赛道一圈的 FWD 车辆。然而,这一记录在 2018 年被本田思域 Type R (7:43.8)打破,并在 2019 年被雷诺梅甘娜 RS Trophy-R (7:40.1) 再次打破。

从它的外观来看,梅甘娜在 'Ring 中的统治将是短暂的,并将受到大众最新的高尔夫 GTI Clubsport 的严重挑战。除了拥有更多动力外,它还配备了一种特殊的纽博格林特定驾驶模式,可以改变悬架、发动机、转向和变速箱设置。

它还有一个 0.2 英寸的下半身和一个新的车辆动力学管理器,用于控制机电前锁定差速器。大众汽车驾驶动力、转向和控制系统负责人 Karsten Schebsdat 表示:“将所有驾驶动态系统联网意味着新的 Golf GTI Clubsport 比经典的 Golf GTI 的操控更加中性和精确。

大众 GTI Clubsport 也很重要。它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有更大的空气开口和空气优化的机翼。它还具有两部分式车顶扰流板、定制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更宽的侧门槛、时髦的车身图形和一个新的后扩散器,以进一步驯服风。Clubsport 车型与普通 GTI 的区别在于具有双椭圆形排气管。

在内部,GTI Clubsport 有 ArtVelours 运动座椅、穿孔运动方向盘和铝制踏板。它可能不会来到,但大众 GTI Clubsport 是迄今为止最好看(也是最令人向往的)Mk8 Golf。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