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汽车刚刚在2021年的SantaFeSUV上投入了大量技术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新的 2021 Santa Fe,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通过增加技术和旗舰书法装饰来推动 SUV 更加高档。引擎盖下有一个新的 2 5

现代汽车推出了新的 2021 Santa Fe,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通过增加技术和旗舰书法装饰来推动 SUV 更加高档。引擎盖下有一个新的 2.5 升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而现代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圣达菲将于明年上市。

在外面,有一个更宽、更立体的格栅,两侧是 T 形 LED 灯。现代汽车将下门板挖空,以获得更扇形的外观,同时锐化引擎盖折痕线。在后部,有新的反射器口音。

增加了一个 20 英寸的车轮选项,而侧视镜现在可以采用带有集成转向信号指示灯的电动折叠形式。还提供水坑灯,现代也更换了前后防滑板。

内部,中控台被抬高,采用悬浮式设计。Nappa 皮革、柔软触感的衬垫和环境照明都可用,还有一个 10.25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我们在新款 Genesis G80 上看到的 12.3 英寸 3D 仪表也可在新款 Santa Fe 上使用,同时支持远程启动和控制暖通空调和加热/通风座椅设置。

动态语音识别——可以控制暖通空调、后舱盖等——无线手机充电板,以及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也可用。还有一个新的 Harman-Kardon 音响系统、现代数字钥匙和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这使您可以使用遥控钥匙上的按钮前后移动 SUV 进出狭窄的停车位。

与此同时,全新的 2021 Santa Fe Calligraphy 饰边为该系列增添了旗舰级别。标配 AWD、特殊的 20 英寸轮毂、绗缝 Nappa 皮革和全彩平视显示器。它还具有独特的前格栅、车门和座椅装饰、生态绒面革顶篷、扩展的环境照明主题和自动上下后窗。

此外,它还标配了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现代将提供的三种动力系统之一,标准发动机为 2.5 升四缸发动机,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旧的 2.4 升发动机。它具有 191 马力和 182 磅英尺的扭矩。

与此同时,2.5 升四缸涡轮增压器配备了全新的八速湿式 DCT,并取代了旧的 2.0 升涡轮增压器。它获得 277 hp 和 311 lb-ft 的扭矩,现代汽车表示,预计它也会带来经济上的冲击。两种发动机都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最后,明年晚些时候到货,将是一个新的混合动力选择。这将结合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燃气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HEV 启动发电机和电动马达。现代汽车总共表示预计将有 225 马力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2021 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至于主动安全技术,有诸如行人、骑自行车者和路口转弯检测功能的前方碰撞避免和盲点避免碰撞辅助等功能。现代汽车还提供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倒车防撞辅助。公路驾驶辅助系统也包括车道保持和跟随辅助。

现代表示,2021 Santa Fe 将于今年年底抵达。定价将在接近发布时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