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年本田雅阁押注造型技术和混合动力驱动

导读 2021 款本田雅阁已经亮相,包括定价、更新的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整个系列的技术和造型提升。在前面,有一个更宽的、经过改进的格栅,让雅阁更

2021 款本田雅阁已经亮相,包括定价、更新的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整个系列的技术和造型提升。在前面,有一个更宽的、经过改进的格栅,让雅阁更加引人注目,而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内部的所有装饰级别都有一个更大的触摸屏。

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本田推出了更具侵略性的仪表板,其中2021 年 Ridgeline 皮卡是最后一款获得更强大鼻子的车型。在 2021 Accord 上,新的格栅与 Sport 及以上装饰(或 Accord Hybrid 上的 EX 及以上)上的新型 LED 远光灯和近光灯头灯搭配使用,这将提供更长、更宽的光覆盖范围。

LX、EX-L 和 Touring 饰件获得了新的车轮设计,并且为 Sport、Sport Special Edition 和 Touring 饰件添加了新的 Sonic Grey Pearl 漆面。2021 Accord Sport SE 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取代了旧的 Accord EX 1.5T。与常规 Sport 一样,它具有特殊的 19 英寸车轮设计、LED 雾灯、深色镀铬格栅、镀铬排气饰板和行李箱盖扰流板。

在内部,所有 Accord 车型现在都配备了该公司的 8 英寸 Display Audio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过去专用于更高的装饰。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是全面标准,而 Accord EX-L 和 Touring 以及 Accord Hybrid EX 及更高版本则获得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无线充电也可用,而本田已经移动了 USB 端口,使其更易于使用。更高的装饰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双 2.5V USB 插座,本田在整个范围内增加了一个新的后座提醒和后座安全带提醒。Accord Touring 和 Hybrid Touring 内饰增加了一个新的低速制动控制系统,如果您要以低速驶入某物,该系统使用停车传感器自动应用制动器。

Honda Sensing 是全线标配,多视角倒车摄像头和 8 个安全气囊也是如此。本田承诺,到 2021 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有望在跟随另一辆车时实现更平稳的制动,而车道居中应该更有效。盲点警告是 EX-L 及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

在雅阁运动 SE 中,前排现在有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前排乘客座椅有四向电动调节,驾驶员有12向电动调节。还有加热后视镜、智能进入和远程发动机启动。皮革包裹的车轮、双后置 USB、皮革包裹的变速杆和 8 扬声器音响系统是 Sport 和 Sport SE 装饰的标准配置。

2021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

对于 2021 车型年,雅阁混合动力车更新了其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有 212 马力和 232 磅英尺的扭矩,而本田表示它在联合循环中的额定功率为 48 英里/加仑。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声称,与竞争对手的混合动力车相比,您应该能够获得更多的纯电动驾驶。

油门响应已被调整为更直接,加速曲线更自然。和以前一样,有多种驱动模式,包括 EV Drive、Hybrid Drive 和 Engine Drive,以及 Sport、EV 和 ECON 设置。在外面,雅阁混合动力车现在在格栅上有蓝色 H 标记,在前挡泥板和行李箱盖上有混合动力徽章,以及旅行级的 19 英寸车轮。

2021 年本田雅阁定价

2021 款雅阁 LX 的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92 马力/192 磅-英尺)和 CVT 的起价为 24,770 美元(加上 995 美元的目的地)。Sport 起价 27,230 美元,Sport SE 起价 28,720 美元,EX-L 起价 31,090 美元。Accord Sport 2.0T 升级到本田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12 马力/232 磅英尺)和 10 速自动变速箱,起价为 31,910 美元,而雅阁 Touring 为 36,700 美元。

至于 2021 年雅阁混合动力车,起价为 26,370 美元(加上目的地)。Accord Hybrid EX 起价为 30,320 美元,Hybrid EX-L 起价为 32,690 美元。最后,旗舰 2021 Accord Hybrid Touring 起价为 36,240 美元。本田表示,这些汽车将从本周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