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型钻井平台制造商斯堪尼亚在卡车拖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导读斯堪尼亚是欧洲最大的大型钻机制造商之一,并宣布了一项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将开发一种覆盖太阳能电池板的拖车,旨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提

斯堪尼亚是欧洲最大的大型钻机制造商之一,并宣布了一项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将开发一种覆盖太阳能电池板的拖车,旨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提供动力。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初步测试发现在瑞典可节省 5% 至 10% 的燃油。在接受更多阳光的地区,例如西班牙,节省的燃料可能是两倍。

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中使用的卡车将用于瑞典货运公司 Ernst Express 的日常运输任务。同一家公司与斯堪尼亚合作试验了世界上第一条电动道路和架空接触网。Ernst Express 将运营一辆带有 18 米长太阳能电池包覆拖车的卡车,其侧面和屋顶的总面积为 140 平方米。

太阳能电池板在瑞典使用时预计每年可产生 14,000 千瓦时的电力。该项目还检查当电池充满电并且卡车停放时,拖车是否可以将电力回馈到电网。前期研究着眼于瑞典中部的运营,并在模拟中发现潜在的燃料节省 5% 到 10%。瑞典从春天到秋天都有足够的阳光来发电,虽然太阳很弱,但除了夏天外,还有更多的阳光时间。

斯堪尼亚表示,西班牙南部的日照时间比瑞典多 80%。该项目由瑞典政府创新机构 Vinnova 提供公共资助。Midsummer 为该项目制造太阳能电池板,乌普萨拉大学正在进行先进的研究和更高效的太阳能电池。

目前尚不清楚测试何时进入现实世界,或者太阳能电池包覆的拖车何时可能变得司空见惯。也没有提到插入式混合动力大型钻机的电池电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