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揭示了2021MustangMachEGT缺少的速度统计

导读 福特一直对其顶级 2021 Mustang Mach-E GT 的性能保持保密,但现在我们知道全电动跨界车确实值得成为小马汽车俱乐部的会员。去年与 M

福特一直对其顶级 2021 Mustang Mach-E GT 的性能保持保密,但现在我们知道全电动跨界车确实值得成为小马汽车俱乐部的会员。去年与 Mustang Mach-E 系列的其他车型一起发布,尽管要到 2021 年春季才会到达经销商处,但 GT 的功率为 459 马力,扭矩为 612 磅英尺。

这是由全轮驱动和两个电动机提供的。福特在 2019 年 11 月表示,将有一个可行驶 235 英里的增程电池和标准的 Magneride 悬架。

然而,它没有说的是野马 Mach-E GT Performance 的加速速度。为此,我们不得不等到今天,以及 EV 在欧洲的官方公告。在熟悉的细节中,一个突出的事实是:0-62 英里/小时。

现在我们知道野马 Mach-E GT从零到 62 英里每小时需要 3.7 秒。福特说,这使它与最快的特斯拉 Model Y 性能相当。最高时速上限为 124 英里/小时。

福特说,对于配备增程电池和全轮驱动的标准 Mustang Mach-E,它应该在 5.1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

虽然这似乎只是吹牛的权利,但福特清楚地认识到,它的新电动跨界车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地方。一方面,野马纯粹主义者仍未完全相信 EV 名副其实。福特承诺驾驶动态符合车主对他们的汽油动力野马双门轿车和敞篷车的期望,但当汽车到达经销商和车主车库时,这将在布丁中得到证明。

但另一方面,电动汽车市场本身的竞争日益激烈。在那里,特斯拉当然开辟了一个强大的利基市场,而野马 Mach-E 一方面将被现代、起亚和其他公司的价格实惠的电动跨界车所包围,另一方面将被奥迪和捷豹等汽车制造商的优质替代品所包围。想要成为 GT 的车主将不得不等到 2021 年晚些时候才能获得最强大的福特汽车这一事实也无济于事,其税收抵免有合理的可能性将运行这一事实也无济于事那个时候也出来了。

尽管如此,关于 GT 的性能是否能达到福特的承诺——以及紧凑型 SUV 引人注目的设计——的问题挥之不去——在这方面有一些保证是件好事。这不是可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