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Ram1500Classic获得术士全地形包

导读 Ram 继续与新的第五代卡车一起销售第四代 1500 卡车,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卡车购物者来说是一种更便宜的选择。事实证明,这对道奇来说非常

Ram 继续与新的第五代卡车一起销售第四代 1500 卡车,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卡车购物者来说是一种更便宜的选择。事实证明,这对道奇来说非常成功,因为 Ram 1500 Classic 非常受买家欢迎,而卡车上最受欢迎的装饰套件之一是 Warlock 模型。对于许多买家来说,术士模型的唯一缺点是它配备了相当基本的轮子。

报告显示,Ram 打算推出一个新的 Warlock All-Terrain 套件,该套件将是 2021 车型年的订购代码 ASJ。套装包括 Yokahama LT265/70R17E 全地形轮胎、全尺寸备胎、轮中心轮毂、前后全天候脚垫,以及在第四代上看到的 17 x 8 哑光黑色“Rebel”铝轮毂Ram Rebel 皮卡。

新车轮肯定会使卡车看起来更好,并可能使买家不必立即开始寻找售后市场车轮。在卡车越野时,全地形轮胎应能提供更好的牵引力。2021 Ram 1500 Classic Warlock 的其他功能包括带有粗体字的黑色格栅、20 英寸半光黑色铝制轮毂、前后粉末涂层保险杠、1 英寸工厂升降套件、黑色挡泥板照明弹、LED 雾灯、投影仪前大灯、LED 尾灯、黑色徽章、拖钩、特殊引擎盖贴花、重型后减震器和可选的运动引擎盖。

卡车还在床的侧面贴有术士贴花,表示包裹。目前尚不清楚术士全地形包的价格是多少。很高兴 Ram 继续提供如此多样化的拾音器阵容,即使像 1500 Classic 这样更实惠的选择仍然相当昂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