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HennesseyMammoth6X6是一款标价50万美元的RamTRX

导读 如果您是少数认为2021 年 Ram T RX 不够大或不够坚固的挑剔者之一,那么Hennessey(如果您问我们的话,它是坏蛋的赞助人)及其 Mammoth

如果您是少数认为2021 年 Ram T RX 不够大或不够坚固的挑剔者之一,那么Hennessey(如果您问我们的话,它是坏蛋的赞助人)及其 Mammoth 6X6。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汽车改装公司只发布了一张猛犸象 6X6 的英雄形象,足以说服三位幸运的买家使用有限的构建槽。

是的,轩尼诗只生产了三个猛犸象 6X6 的例子,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只给了公司三个板条箱发动机。由于我们谈论的是猛犸象——它们是重达 6 公吨的巨型史前大象——轩尼诗的最新作品既大又坏,足以胜过两种恐龙(福特猛禽和 Ram TRX 或霸王龙),但是希望不会灭绝。

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都很大,而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 是制造巨大、令人生畏的车辆的大师。你听说过迅猛龙 6X6和歌利亚 6X6 吗?但是对于 Mammoth 6X6,HPE 想要更大的东西。Mammoth 6X6 一如既往地被吹捧为 HPE 29 年辉煌历史中最大、最强大的卡车。它也是最贵的,每个起价为 500,000 美元,包括基本 Ram TRX 的价格。

“我们对 Ram TRX 感到非常兴奋,”HP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 说。“由 1200 HP Hellephant 电机驱动的 MAMMOTH 6X6 只是一个完全荒谬的想法,这正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我们只会制造三个示例,这可能会使它成为我们制造过的最独特、最昂贵的卡车。”

很明显,猛犸象 6×6 有一个新的 6 轮传动系统、一个新的卡车床转换和升级的越野悬架。但最大的变化是经过特别调校的 7.0 升 Hellephant 发动机,可产生 1,200 马力的功率,与布加迪 Chiron 的功率一样大。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只野兽能以多快的速度摧毁四分之一英里的消息,但这一切听起来都很棒而且很强大。

轩尼诗将于2020 年 9 月 4 日中部时间中午 12 点开始接受猛犸象 6X6 的订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