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对新款野马有很大的改变

导读 福特有一辆新的野马即将到来,它需要让第七代肌肉车正确,因为它显然会坚持一段时间。新款野马预计将于 2022 年末开始生产,但据说福特已

福特有一辆新的野马即将到来,它需要让第七代肌肉车正确,因为它显然会坚持一段时间。新款野马预计将于 2022 年末开始生产,但据说福特已经延长了其生命周期计划,这款汽车在该汽车制造商的其他产品系列中看起来越来越不合适。

不出所料,野马是少数在福特大型客车淘汰中幸存下来的车辆之一。早在 2018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就宣布将对其在北美的产品线进行调整,放弃大部分非 SUV、跨界车和卡车系列,因为它重新专注于畅销产品。

事实上,野马基本上是福特的最后一款汽车,Fusion 轿车于今年 7 月停产。它将在 2021 年末被跨界车 Fusion Active 取代。这让野马在阵容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福特供应链的新消息表明,这样做需要更长的时间。最初的计划是让新的 Mustang 生命周期持续六年;据《汽车新闻》报道,现在已延长至八年。根据福特通知其供应商的消息,这款小马车预计将作为 2023 年的野马推出,然后在 2025 年“焕然一新”。这家汽车制造商本身拒绝发表评论。

虽然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车身风格有望继续,但现实是野马无法阻止福特系列的实用转换。第七代野马预计将使用与福特探索者和林肯飞行员相同的平台。这提供了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然而,考虑到福特 CD6 平台的尺寸,建议整体上更大的野马。考虑到一些野马纯粹主义者已经认为当前的汽车太大了,这可能不会很好。

尽管如此,福特对野马做出新的承诺这一事实可能会让人松一口气。相比之下,雪佛兰被认为推迟了其下一代 Camaro,即野马的长期克星,因为该类别的整体销量正在萎缩。

与此同时,福特扩大了 Mustang 品牌以涵盖新的 Mustang Mach-E,它是一款全电动跨界车,将于 2020 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该公司还展示了几款全电动 Mustang 轿跑车车型,但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一款他们将真正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