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款混合动力吉普车在城市中自动启用EV模式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测试新的混合动力吉普原型车,该原型车可以在市区内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旨在减少城市污染。该系统安装在新的 Jeep

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测试新的混合动力吉普原型车,该原型车可以在市区内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旨在减少城市污染。该系统安装在新的 Jeep Renegade 4xe SUV 上,不仅依靠车辆到基础设施 (V2I) 技术来智能地改变驾驶模式,而且如果驾驶员忽略该变化,还可以通知城市。

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纯 EV 模式,可以手动切换到,并且仅使用电池供电。根据电池大小等因素,这种模式的确切范围和功能通常会有所不同;一些混合动力车也会以一定的速度自动运行燃气发动机。然而,切换模式的决定通常由驾驶员自己做出。

近年来,许多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变体,因为更智能的导航系统用于更智能的混合动力操作。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分析车载导航系统生成的路线,然后根据汽车将使用的区域类型控制各种驱动模式。 例如,混合动力车可能在高速公路上使用汽油动力,并为部分城市驾驶保留电池电量。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正在采取不同的方法。“都灵地理围栏实验室”在其 e-Mobility 部门和 Centro Ricerche Fiat 之间开发,旨在允许混合动力车在都灵市的交通限制区运行,那里只允许使用电动汽车。

当 Jeep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接近限制区域时,信息娱乐屏幕上会自动发布一条消息。然后系统将 SUV 切换到全电动驱动模式,关闭燃气发动机。如果驾驶员重新启用混合动力模式,Jeep 会警告他们限制区域规则并建议改回 EV 模式。

如果司机忽略这一点,通知会自动发送到都灵市的系统。目前尚不清楚所涉及的处罚将包括哪些内容,但该市已经对违反 ZTL 或“交通限制区”规定的车辆处以高达 730 美元的罚款。

当混合动力车的驾驶员离开该区域时,车辆会自动切换回混合动力模式。FCA 最初是从一辆 Jeep Renegade 4xe 原型车开始的;现在,两辆配备地理围栏系统的此类车辆将在未来几周内交付给都灵市进行扩展试点。

“一旦这种技术在 Jeep Renegade 4xe 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被证明是可靠的,”FCA 说,“通过给予它们相同的地位,就有可能实施允许这些汽车进入交通限制区的政策作为电动汽车。”

Renegade 4xe 是首批佩戴吉普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新“4xe”徽章的车型之一。它专为公司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列而设计,也可用于新款牧马人 4xe 和 Compass 4xe。吉普说,稍后还会有全电动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到 2022 年,其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电气化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