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Continental3D汽车显示器无需眼镜

导读 集团宣布推出一款无需眼镜的新型 3D 显示器,直接面向汽车市场。该显示器是量产部件,采用自动立体 3D 技术,将用于 HMC Genesis GV

集团宣布推出一款无需眼镜的新型 3D 显示器,直接面向汽车市场。该显示器是量产部件,采用自动立体 3D 技术,将用于 HMC Genesis GV80 高线变体。显示屏具有 3 维刻度、指针和对象。例如,屏幕可以在驾驶员的视线中显示停车标志警告。

显示器使用视差屏障,这是一种倾斜的板条,可以为观看者划分图像,允许右眼和左眼看到两个不同的、略微偏移的视图,从而产生一个 3D 图像。该系统有一个内部摄像头,能够检测驾驶员的视线并调整 3D 视图以获得精确的头部位置。

为了防止分心,摄像头还具有注意力检测功能,能够识别驾驶员分心和疲劳的时刻。集团表示,其系统旨在确保驾驶员不会因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传统显示器、通信服务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的信息而过载。

航空也在谈论它正在为未来开发的一些技术,包括跨域中心。该产品是高性能计算机,也是 HMC Genesis 中使用的 Continental 3D 显示器的基础。该技术允许将车辆的所有屏幕集成到一个单元中。

航空还希望前后座乘客都能享受 3D 体验。它正在开发一种基于自然 3D 光场技术的新型 3D 显示器。该技术不需要摄像头来检测头部运动,也不需要 3D 眼镜。它可以让乘客在车内做各种事情,包括购物、玩增强现实游戏、看 3D 电影或参加视频会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