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马自达重振传奇精神

导读 马自达在 2021 年乘风破浪:不仅被评为2021 年最佳汽车品牌,而且还开发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车型,例如马自达 CX-5。尽管有旋转复兴的传

马自达在 2021 年乘风破浪:不仅被评为2021 年最佳汽车品牌,而且还开发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车型,例如马自达 CX-5。尽管有旋转复兴的传言,但该品牌并没有纠缠于其传奇的过去,但在令人惊讶的事件中,它决定恢复标志性的 Spirit 名称。“Spirit” 出现在马自达最受喜爱的一些旋转性能汽车上,包括最后一款 RX-8 Spirit R。但是,复兴不会伴随着新的跑车,因为至少现在,这个名字将保留在JDM 市场,并将仅限于马自达的更多步行产品。其中包括马自达 3 和 CX-30 跨界车。

著名的绰号将贴在配备工厂支持的 1.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重新调校的车辆上。它将被称为“精神升级 D1.1”。根据马自达的说法,重新调整将油门响应从 3,000-4,500 rpm 提高到了 3,000-4,500 rpm,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且还带来了从 114 马力到 128 马力的健康动力提升。按当前汇率计算,此次升级的价格为 420 美元。配备 2.0 升 SkyActiv-X 发动机的马自达 3 和马自达 CX-30享有类似的升级,但专注于效率,而没有使用 Spirit 品牌。

铁杆马自达车迷会深情地记住 Spirit 名称的辉煌岁月,它的最高荣耀是 2002 RX-7 Spirit R,这是这款经典 JDM 跑车的最终形式,只有 1,500 辆专为市场制造。RX-7 Spirit R 配备双涡轮双转子发动机、特殊的 Bilstein 减震器、17 英寸 BBS 车轮、通风制动器和一套广受欢迎的 Recaro 斗式座椅。不太成功的马自达 RX-8 在 2011 年也冠上了这个名字,但未能获得同样的尊重。在最近注册商标“R”标志的马自达即将推出的旋转动力的混合动力汽车的范围内最有可能的功能。也许有一天真正的精神会从长期沉睡中醒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