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热轮特斯拉赛博​​卡车R和C模型揭晓但你必须迅速行动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辆 Tesla Cyber​​truck 但又等不及 Elon Musk 开始量产,请不要害怕:Mattel 正在推出两款 Hot Wheels Cyber​​t

如果您想要一辆 Tesla Cyber​​truck 但又等不及 Elon Musk 开始量产,请不要害怕:Mattel 正在推出两款 Hot Wheels Cyber​​truck 遥控车。限量版皮卡玩具有两种不同的尺寸,一种尺寸适合您现有的 Hot Wheels 汽车,另一种尺寸更大,细节更令人印象深刻。

那是1:64 Hot Wheels Cyber​​truck R/C,其长度仅为 3 英寸,而不是实际卡车的近 232 英寸。不过,它的价格仅为 20 美元,因此比马斯克有争议的皮卡(起价为 40,000 美元)便宜很多。

它可以在 Hot Wheels 赛道上进行比赛,并且可以与水平赛道和高达 9 英寸高的经典 Hot Wheels 赛道循环一起使用。两轮驱动,具有Chill和Sport两种速度模式;在后者中,您正在查看高达 500 英里/小时的标度速度。充电来自控制器。

至于1:10 Cyber​​truck R/C,那要大得多——尽管仍然是实物大小的十分之一。它也是一个限量版,并带有寒冷和运动速度模式。在后者中,它的时速将超过 25 英里/小时。

它是全轮驱动的,有工作的大灯和尾灯。就像真正的 Cyber​​truck 一样,有一个行李箱式“Vault”盖可以放在皮卡的床上,还有一个可折叠成装载坡道的伸缩式尾门。与此同时,取下塑料车身,您可以看到卡车的完整内部。

美泰对 Cyber​​truck 也有一些乐趣。有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破裂窗户贴纸,一个乙烯基附加组件,以纪念特斯拉在 Cyber​​truck 的发布活动中没有完全按照计划进行的大型“牢不可破的窗户”特技表演的那一刻。但是,您必须提供自己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佳印象。

1:10 Cyber​​truck R/C 配备 9.9V、3,300 mAh 可充电电池。美泰表示预计充电/运行时间为 1:1。它的售价为 400 美元。

虽然它们可能更小,但不要误以为这些新的遥控卡车只是玩具。美泰表示,其设计师在特斯拉的 Cyber​​truck 工作室密切合作进行测量,然后创建框架的 3D 打印,以确保比例和尺寸正确。这甚至包括 1:10 比例 Cyber​​truck 内部的小座椅和其他机舱细节。

两款 Hot Wheels Cyber​​truck 遥控车型预计将于 年 12 月 15 日发货,正好赶上假期。不过,您需要迅速采取行动:美泰表示,它们是美泰创作系列的一部分,限量发售,因此只会在售罄之前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