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刚刚在其XC40RechargeEV之前取得了重大的电气化举措

导读 沃尔沃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推出,但这并不能阻止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扩大其混合动力技术的可用性。除了今天发布的 2021

沃尔沃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推出,但这并不能阻止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扩大其混合动力技术的可用性。除了今天发布的 2021 款沃尔沃 S90、2021 款 V90 和 2021 款 V90 越野车外,沃尔沃还确认将在其产品线中的每款车型上都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这是一个 48 伏系统,但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确实有许多混合动力选项,这可能会让人有点困惑。这种扩展不适用于所谓的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作为该汽车制造商的几款汽车的顶级配置选项提供,并将增压和涡轮增压四缸燃气发动机与电池电力系统配对用于全轮驱动。

取而代之的是,沃尔沃轻度混合动力车没有插电式支持,实际上是使用制动回收的电力。这为 48V 电池充电,然后为集成的启动发电机供电。借助该发电机,沃尔沃既可以暂时支持内燃机,稍微降低排放,又可以提供比传统方法更平稳的停止/启动体验。

最初,沃尔沃在 2019 年仅在 XC60 和 XC90 SUV 上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现在,该公司表示将在所有 90 和 60 系列汽车以及 XC40 跨界车上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然而,并非每个市场都如此。在,到目前为止,XC60 轻度混合动力车和 XC90 轻度混合动力车均未上市。

这是一种耻辱,因为即使没有插件支持或仅靠电力驱动的能力,轻度混合动力车也会对效率产生影响。沃尔沃表示,其技术可以节省高达 15% 的燃料,同时减少排放。

2021 沃尔沃 S90、V90 和 V90 越野车

对于沃尔沃最豪华的轿车和旅行车,MY21 更新更像是调整而不是重大变化。S90 和 V90 获得了新的雾灯、新的扰流板设计和新的下部前保险杠。V90 和 V90 Cross Country 增加了新的尾灯设计,带有全 LED 标志性照明和顺序转向指示灯。还将有一系列新的颜色和轮子。

在内部,Bowers & Wilkins 音响系统已经升级。有一个新的放大器,以及自动车辆噪音消除。还添加了爵士俱乐部声音模型。

与此同时,高级空气净化器选项现在正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初仅在提供,它有一个 PM 2.5 颗粒传感器,可在 Sensus 信息娱乐触摸屏上显示当前的机舱空气质量。沃尔沃承诺,它还可以在几分钟内清除空气中“几乎所有微小颗粒”。

90 和 60 系列的后部增加了双 USB-C 充电端口,取代了 12 伏插座。XC40 的无线电话充电系统也可以添加到大多数 90 和 60 系列型号中。

未来,XC40 Recharge

虽然轻度混合动力的扩张是好的,并且肯定有助于沃尔沃实现其之前实现完全电气化的承诺,但其电动汽车运动的真正核心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到来。那时沃尔沃计划发布XC40 Recharge,这是其紧凑型跨界车的全电动版本。

去年推出的 XC40 Recharge 将成为沃尔沃首款带有 Recharge 品牌的车型。最终,这将包括许多全电动车型。沃尔沃表示,对于跨界车,这意味着续航里程超过 249 英里(在欧洲 WLTP 循环中),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4.9 秒。

全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配备两台 150 kW 电动机:一台用于前轴,一台用于后轴。这意味着 408 马力和 487 磅英尺的扭矩。沃尔沃表示,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XC40 Recharge 应在 40 分钟内从空电池电量升至 8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