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GenesisGV80揭晓豪华SUV脱颖而出

导读 Genesis 承诺为其首款豪华 SUV 带来一些重大成就,而 2020 Genesis GV80 肯定会实现。本周在韩国亮相,该汽车制造商系列的最新成员

Genesis 承诺为其首款豪华 SUV 带来一些重大成就,而 2020 Genesis GV80 肯定会实现。本周在韩国亮相,该汽车制造商系列的最新成员借鉴了重新设计的 G80 轿车的醒目造型,将其与最多可容纳 7 人的座位相结合。Genesis 说,名称中的“V”代表“多功能性”。

它非常接近 Genesis 在 2017 年预览的 GV80 概念 SUV的形状。在前面,有一个超大的 Crest 格栅,就像在 G80 上一样,它深入前保险杠。四灯 - 汽车制造商希望使其视觉区分 - 在它的侧面,并进入沿着车辆长度延伸的折痕线。

GV80 将搭载最大 22 英寸的车轮,最大的车轮具有菱形网状图案。至于车身本身,它主要由高强度钢制成,车门、引擎盖和尾门使用铝。

高级客舱

Genesis 一直在加倍注重内饰造型和质量,而这种关注似乎在 GV80 中得到了回报。该公司表示,目标是“白色空间之美”;这似乎转化为最少的按钮。相反,它是一个干净、简约的环境。

仪表板顶部有一个 14.5 英寸的分屏信息娱乐系统,通过 Genesis 集成控制器进行远程控制,允许手写文本输入。这与中控台中的线控换档变速器控制器一起使用。细长的通风口水平穿过仪表板,突出了 GV80 的宽度。

将有道路主动降噪 (RANC),它有望通过为 AirPods Pro 提供动力的相同类型的实时分析来消除风、轮胎和其他噪音。Genesis 还将提供增强现实导航系统,在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前方道路实时视图之上覆盖驾驶方向。

“主动运动”驾驶员座椅使用七个气囊在长途旅行中移动驾驶员的身体并帮助避免疲劳。第一排和第二排都将提供座椅加热和通风。Genesis 将提供 GV80 作为五座和七座 SUV。

两个引擎和可选的 AWD

Genesis 尚未确切确认它将在为 G​​V80 提供哪些发动机,只是有两种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我们预计一个是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一个是更强大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每个人都将获得八速自动变速箱。

匀称的车身下方是一个新平台。它是标准的后轮驱动,但 Genesis 将提供全轮驱动作为选项。在,后轴将配备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还将配备带道路预览的电控悬架,这是Genesis车辆首次使用前置摄像头扫描路面,并预先调整设置以获得最平稳的行驶。

在韩国,Genesis 将提供配备 3.0 升六缸柴油发动机的 GV80。然而,这不会来到。Genesis 还为其系列制定了电气化计划,但尚未确认 GV80 混合动力车的具体细节。

主动安全为标准

与 2020 G80 一样,Genesis 正在推动 GV80 上的标准主动安全技术,以帮助它在与经常为此类功能收费的竞争对手 SUV 中脱颖而出。将有带有机器学习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 (SCC-ML),它有望从每个人的驾驶方式中学习,并调整其辅助以匹配他们的风格。

Highway Driving Assist II 现在可以在您指示时自动变换车道,并帮助合并拥堵。前方碰撞避免对行人和其他车辆做出反应,还有盲点碰撞避免,可以标记盲点中的汽车,并在可能发生碰撞时主动防止碰撞。后方交叉路口防撞系统对 SUV 后方也有类似的作用。

2020 Genesis GV80 判决

虽然其轿车广受好评,但 Genesis 确实需要一款 SUV 才能在市场上充分发挥作用。2020 年的 GV80 正在成型,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要求。虽然现阶段尚未确认什么会和不会出现在规格车辆上的完整细节,但我们不应该等待太久。

我们希望像双音仪表板这样的功能——传统上仅限于更高级的汽车——能够传播到北美。事实上,Genesis 的小屋看起来像是一个在路上消磨时间的好地方,它的双信息娱乐屏幕和对物理控制的限制使用。

Genesis 表示,韩国 GV80 应该会在 1 月晚些时候运往那里的经销商处。其他地方的销售应该会在不久之后开始。定价将在接近发布时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