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蔚来将于2022年开始在德国交付ET7电动轿车

导读Nio正以其ET7轿车进入欧洲市场,并发布了有关其在德国推出的第一个细节。该仁王ET7设置为打德国市场在2022年并在一份新闻稿中,汽车制造商

Nio正以其ET7轿车进入欧洲市场,并发布了有关其在德国推出的第一个细节。该仁王ET7设置为打德国市场在2022年并在一份新闻稿中,汽车制造商确认,交付应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蔚来对ET7的本土需求非常有信心,会考虑在欧洲建厂,也乐于与本土主机厂合作,探讨联合生产的可能性。

“进入德国是我们正在努力的目标,”蔚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廉·李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底在德国拥有ET7。”

除了准备在欧洲推出ET7之外,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还开始招募当地人才,并任命亚历克斯·施瓦茨(AlexSchwarz)为其欧洲首席执行官。Schwarz之前曾在Airbnb、PayPal和eBay工作过。

Nio尚未公布ET7的德国定价。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在最近在挪威开始交付ES8SUV后在欧洲销售的第二款车型。

客户可以订购带有三个可用电池组之一的NioET7。这些从提供超过328英里(500公里)范围的70千瓦时电池组、具有435英里(700公里)范围的100千瓦时电池组和声称具有621英里(1,000公里)范围的150千瓦时电池组开始。它有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一个,总输出功率为644马力(653马力/480千瓦)和627磅-英尺(850牛米)的扭矩,它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h)3.9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