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BizarreLimoJet不会飞而且是合法的

导读 有几家公司正在致力于制造也可以飞行的汽车。这个想法是让你远离交通并进入天空。我们距离拥有一辆飞行汽车还有几年的时间。一种名为 Limo

有几家公司正在致力于制造也可以飞行的汽车。这个想法是让你远离交通并进入天空。我们距离拥有一辆飞行汽车还有几年的时间。一种名为 Limo-Jet 的奇怪交通工具出现在 Facebook 上,看起来它已经准备好飞上天空,但它却被卡在了地上。

这东西不能飞,早在 2006 年就开始了,现在归一家名为 Jetsetter, Inc. 的公司所有。该公司表示,Limo-Jet 将在本月底向公众发布,并拥有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 看起来好像是由后部的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它们只是为了外观。

实际动力来自塞满车内的 V8 发动机。这架前私人飞机的机头前面有两个大轮子。您仍然可以通过打开喷气机侧面的舱口进入内部。成品耗时12年,谁知道要多少钱才能完成。

它是 100% 合法的街道,将出租给公司用于广告用途。Limo-Jet 看起来更像是沿着Bloodhound SSC路线的陆地速度记录车。目前关于这个项目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我们不知道它会容纳多少人,只要我们假设有一群人。我们也不知道它究竟将如何处理转弯,它很大。目前还不清楚这东西在机身下到底有多少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