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是福特野马猛禽袭击开始的时候

导读 这真的发生了,福特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在福特野马猛禽将正式亮相明年。这款硬核越野车,原本被认为是疣猪,最近被Blue Oval取笑了。首席执

这真的发生了,福特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在福特野马猛禽将正式亮相明年。这款硬核越野车,原本被认为是“疣猪”,最近被Blue Oval取笑了。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进一步承认了 SUV 的存在。问题是它什么时候会在 2022 年首次亮相,更好的是,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福特管理局声称,它从不明来源获悉将从明年夏天开始提供。一些福特经销商可能已经在接受押金,或者至少开始等待名单,但有关这款最新猛禽的详细信息正在保密中。

该报告继续声称它将由目前在福特探索者 ST 中发现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至少有 400 马力和 415 磅英尺的扭矩。标准的 Bronco 可以配备 7 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Raptor 变体可能仅适用于后者。

除了新引擎外,Bronco Raptor 还将获得多项悬架升级,其中最重要的是 Fox 高性能减震器。期待一些样式更改以帮助将其与常规 Broncos 区分开来。一套新的越野轮胎也是一个肯定的选择。不幸的是,似乎不会提供两门车身样式,至少最初不会。

如果有足够的需求,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例如当买家明确表示他们想要带有 Sasquatch 套件的手动变速箱时。让它成为先例。假设一切都按计划进行,考虑到每个汽车制造商目前都遇到的生产问题,这可能很困难,到明年这个时候,野马猛龙队将在那里恶毒地追捕吉普牧马人。

吉普将如何回应仍然未知,但它不能坐视不管。绝对需要升级的牧马人。有关 2022 Bronco Raptor 的更多信息,例如定价和完整的规格列表,应于明年初公布。我们可以保证吉普会非常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