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款车载Alexa替代品希望让您对手机的痴迷更安全

导读 驾驶员分心是目前的热门话题,一位名字奇特的数字助理旨在帮助您留意道路和口袋里的智能手机。被称为 Chris——以其同名助手命名——挡风

驾驶员分心是目前的热门话题,一位名字奇特的数字助理旨在帮助您留意道路和口袋里的智能手机。被称为 Chris——以其同名助手命名——挡风玻璃小工具承诺将人们依赖手机的关键功能减少到一个带有语音和手势控制的简单用户界面。

这是一个值得解决的问题。最近的研究表明,37% 的人不安全驾驶是因为他们在使用手机:像 iPhone 的“驾驶时请勿打扰”这样的功能在那里产生了一些影响,但只有一小部分人离开了它在。由于人们显然不愿意放弃他们的智能手机,Startup German Autolabs 认为答案是一些关键的应用程序,但它们的动手操作界面较少。

在今年下半年早些时候发布之前,该公司将克里斯带到了 IFA 的 GPC 2018 新闻发布会,SlashGear 已受邀参加。现在它只展示了最终用户界面的非交互式演示,请注意,但这足以让我们了解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正面有一个 2.1 英寸的 TFT LCD 圆形显示屏,虽然它不是触摸屏。相反,Chris 使用手势控制:例如,向左或向右滑动可浏览列表,同时将手移近或进一步向后调整音量。举起你的手掌会暂停音乐。

安装承诺是简单的。有一个吸盘安装座,可紧贴挡风玻璃或仪表板,Chris 装置通过磁性吸附在其上。供电,双 USB 12V 充电器为内部电池充电;德国 Autolabs 说它应该持续一个小时左右。

与您的手机通过蓝牙连接,Chris 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Chris 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但您也可以选择通过蓝牙将其与汽车音响系统配对。但是,如果您的汽车只有一个常规的辅助输入端口,则没有 3.5 毫米输出。

Chris 提供四种不同的软件功能。正如您所料,有呼叫支持。您还可以从手机流式传输音乐——最初是通过 Apple Music、Google Music 或本地存储的曲目——以及发送和接收短信、电子邮件、Facebook Messenger 和 WhatsApp 消息。German Autolabs 也有一个导航应用程序,最初是 Chris 唯一支持的应用程序,但目标是最终支持像 Waze 这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Chris 的导航应用程序的一个优点是它也具有离线模式。

这是一个有目的的简短列表,基于这样一个原则,即当您打算专注于驾驶时,分心越少越好。尽管如此,该平台也将向第三方开发商开放。

为什么不是 Alexa?据德国汽车实验室营销主管 Daniel Mieves 称,尽管亚马逊的助手最近对汽车进行了修改,但仍无法跟上 Chris 的核心能力。考虑到 Alexa 对互联网连接的需求,您就会明白为什么 German Autolabs 决定制造自己的助手技术。

与智能手机进行更安全、免提交互的选项数量正在增加。越来越多的新车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同时,如果您不想升级车辆,Android Auto 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以独立模式使用。尽管如此,大多数都依赖于某种触摸交互,这需要查看您将手指刺入屏幕的位置。

因此,克里斯确实有一些优势。完全免提是否值得取决于您愿意以汽车安全的名义花多少钱。Chris 将于今年 8 月发货,售价为 299 美元或 299 欧元,不过现在接受预订的价格为 19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