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捷达官方定价这些都是装饰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为的 年捷达定价,新款紧凑型轿车在此过程中设法削弱了旧车型。为 车型年重新设计的新款捷达改用大众集团的 MQB 平台——

大众汽车已经为的 年捷达定价,新款紧凑型轿车在此过程中设法削弱了旧车型。为 车型年重新设计的新款捷达改用大众集团的 MQB 平台——在许多其他奥迪和大众汽车的皮下都有——尽管搭载了相同的 1.4 升涡轮增压 TSI 发动机。

这提供了 147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该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会给变速杆球迷东西吹嘘,虽然八速自动可选的入门级轿车,并在更高的修剪标准。后者还包含一个启动/停止系统,可在您等灯时关闭发动机。

款捷达 S 的起价为 18,545 美元。 它包含 16 英寸合金轮毂、带 LED 日间行车灯的 LED 大灯和 LED 尾灯。在内部,您可以获得布制座椅和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支持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Mirror Link 的 6.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装置。后视摄像头是标准配置,Driver Personalization 也是标准配置,可以为四个不同的用户保存设置。

如果您想要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捷达 S,那将花费您 19,345 美元。大众还提供驾驶员辅助包,其中增加了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前辅助)、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和加热后视镜。这是一个 450 美元的选择。

接下来是 年的捷达 SE,起价为 22,155 美元。它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16 英寸双色调合金、全景天窗、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无钥匙进入。有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人造革座椅表面,以及加热的前排座椅。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 中的主动安全技术是捷达 SE 的标准配置,年中将有一个 495 美元的寒冷天气包,可为方向盘和后排座椅、加热雨刷和清洗器喷嘴增加加热功能,和远程启动。

然后是售价 22,995 美元的 年捷达 R-Line,配备 17 英寸深灰色合金、亮黑色前格栅和带双排气管的 R-Line 后保险杠。它还包含雾灯、黑色镜盖和各种内饰细节,如特殊的 R-Link 方向盘,以及带有对比色缝线的双色座椅装饰。唯一的机械变化是 XDS 电子差速器。

售价 24,415 美元的 年捷达 SEL 从捷达 SE 装饰开始,并增加了 LED 投影仪前照灯、雨量感应雨刷和自动调光后视镜。它还在机舱内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和环境照明,有 10 种可能的颜色选择。10.25 英寸大众数字驾驶舱显示屏取代了模拟表盘,还有一个 400W Beats Audio 系统,带有八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所有这些都通过带有 SiriusXM、语音控制和一对 USB 的 8 英寸触摸屏 Composition Media 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控制端口。

它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控制和主动车道保持作为标准配置,并在车型年晚些时候随寒冷天气套件一起提供。最后, 款捷达 SEL Premium 起价为 26,945 美元,并在 SEL 内饰上增加了 17 英寸双色调合金、R-Line 外部细节、皮革饰面的运动舒适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通风前排座椅和导航. 在车型年中,寒冷天气套件将作为标准添加到 SEL Premium 中。

所有版本都将收取 85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大众表示,预计 捷达将在今年 6 月底之前开始在经销商处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