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XC40配备3缸燃气发动机和颠覆SUV趋势

导读 沃尔沃明年可能会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但可以说是更有趣的发动机已经出现在 XC40 豪华跨界车上。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历史上,它第一次在阵

沃尔沃明年可能会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但可以说是更有趣的发动机已经出现在 XC40 豪华跨界车上。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历史上,它第一次在阵容中增加了一个三缸燃气发动机,这让您可能期望在 SUV 引擎盖下找到什么。

事实上,虽然“越大越好”的精神似乎是跨界车和 SUV 的缩影,但沃尔沃的战略却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新的三缸 Drive-E 发动机——如果按照沃尔沃目前的命名法,很可能被称为沃尔沃 T3——只有 1.5 升的尺寸。使用直接喷射,它的构建原理与汽车制造商用于其四缸燃气发动机的原理相同。

事实上,它将使用与当前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相同的生产线。对于 XC40,它将与手动六速变速器配对,至少最初是这样。然而,到 年,沃尔沃还将提供相同的 T3 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的动力系统方法在 2014 年进行了大调整。然后,该公司宣布将淘汰其 V6 发动机,转而使用四缸发动机。通过使用涡轮增压或增压,或两者的结合,它计划弥补与旧的、效率较低的发动机相比的任何性能不足。它被称为Drive-E,并在其所有后续车辆中使用了相同的策略,无论是轿车、SUV 还是旅行车。

它还为更多模块化动力传动系统设计铺平了道路,包括电气化。沃尔沃目前提供其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将相同的四缸发动机与电池和电动机配对。事实上,这款新的三缸发动机“是专门为集成到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设计的,”沃尔沃说。

目前尚不清楚三缸 XC40 混合动力车何时到货。沃尔沃已确认其正在开发可能于 年推出的混合动力 XC40,但尚未说明将使用哪种发动机配置。除此之外——尽管在沃尔沃首款全电动汽车(一款独立车型)于 年上市后——还将推出纯电动 XC40。

可悲的是,对于那些在的人来说,没有关于北美是否会在 XC40 中获得三缸 T3 燃气发动机选项的消息,并且将不得不使用昨天宣布的新XC40 铭文装饰。相反,它将在今年 3 月在欧洲推出。预计定价将在 2.8 万英镑(3.9 万美元)左右开始。沃尔沃将在发布前确认功率和经济性数据,此外还将配备 D3 150 HP 三缸柴油发动机和 T4 190 HP 四缸燃气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