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AMGCLS53是一款看起来很丑的混合动力车

导读 不可否认,梅赛德斯-AMG 是一款外观漂亮的运动型轿车,而 年的 AMG CLS 53是该品种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天在 年底特律车展上宣布,新

不可否认,梅赛德斯-AMG 是一款外观漂亮的运动型轿车,而 年的 AMG CLS 53是该品种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天在 年底特律车展上宣布,新 53 系列的(可以说是最引人注目的)成员承诺其 429 马力的速度不乏速度。然而,引擎盖下也有一个惊喜。

提起它,你会发现一个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 AMG Speedshift TCT 9G 变速器相连。使传动系统与众不同的是梅赛德斯的 EQ Boost 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它既是起动电机又是交流发电机,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这不是传统类型的杂交,但它是一种有效的杂交。

结合电动辅助压缩机,这意味着发动机的增压压力从一开始就启动。在较大的废气涡轮增压器开始发挥其魔力之前,这会填补扭矩差距。

结果是 429 马力和 384 磅英尺。扭矩,以及更精致和无涡轮迟滞的承诺。据梅赛德斯-AMG 称,CLS 53 将在 4.4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您还可以节省燃料,因为 EQ Boost 系统可与汽车的 48V 车载电气系统配合使用。

事实上,仅 EQ Boost 的混合功能就适用于 21 马力但 184 磅英尺。的扭矩。它还可以进行能量回收,并允许 CLS 53 的滑行模式,当汽车以一致的速度行驶时,例如在高速公路上,发动机会停用。最后,它负责停止启动系统,梅赛德斯说现在应该更加完善。

48V 系统还负责 12V 网络,使用 DC/DC 转换器。这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灯和其他电子元件。

当然,AMG CLS 53 令人兴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设计。AMG 为它提供了一个新的银色镀铬双叶片散热器格栅,从 V8 AMG 车型借来,填充了黑色格子图案。前保险杠有一个银色镀铬前分离器,而外部进气口则有匹配的水平翅片。AMG 特定的侧门槛板也被扔进去,以及后部的高光镀铬排气管装饰,被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包围。唇部扰流板可以采用车身颜色或碳纤维。

19 英寸轻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但 20 英寸轮毂是可选的。在内部,有用于梅赛德斯宽屏驾驶舱的双 12.3 英寸显示器,由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按钮控制。还有语音控制——现在可以控制车辆功能——和中控台上的触摸板。AMG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高度可调,每个角落都有独立的阻尼控制。

简而言之,它是一款四门车,具有更大发动机的动力,而且造型也要跟上。定价将在接近 年 AMG CLS 53 的发布时确认,也就是 年晚些时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