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F150柴油的目标是在EPA达到30mpg

导读 福特的 F-150 可能是最畅销的,但该系列一段时间以来一直缺乏的是 Power Stroke 柴油机:现在,蓝色椭圆形将纠正这一点。F-150 3 0

福特的 F-150 可能是最畅销的,但该系列一段时间以来一直缺乏的是 Power Stroke 柴油机:现在,蓝色椭圆形将纠正这一点。F-150 3.0 Power Stroke 将于今年春天前往经销商处,估计 EPA 高速公路额定值为 30 mpg。对于全尺寸卡车来说,一点也不差。

对于柴油发动机本身,福特的工程师一直在从 Super Duty 的 6.7 升版本中挑选组件。事实上,正是设计了动力总成团队,将他们的集体之手转向了更小的 3.0 升版本。尽管它更小,但它仍然应该打一拳。

例如,峰值扭矩达到 1,750 rpm,并且有 440 lb-ft。它可以玩。福特表示,它也应该在整个转速范围内保持强劲,尤其是在牵引时支付红利。马力为 250 马力。

牵引能力为 11,400 磅,这是福特热衷于强调的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有效载荷能力为 2,020 磅。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已被删除,福特表示这将减少涡轮迟滞,而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有助于提高性能和效率。

双燃料过滤器改善了喙部,并且有一个外壳铝油底壳和两级油泵,可减少寄生损失。与 2.7 升 EcoBoost 相同的压实石墨铁块材料和锻钢曲柄也被用于 V6 柴油机。

这并不是 车型年的唯一变化。例如,福特采用了更坚固的车轴,以增加坚固性。特别是对于柴油机,有一个机械发动机驱动的风扇和双散热器百叶窗,可提高高温或高海拔下的性能。

10 速 SelectShift 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并且已经针对柴油进行了调整。例如,这可确保 F-150 充分利用其低转速扭矩。它还可以在变化时跳过齿轮,从而提高响应能力。自动停止/启动也是标准配置。

福特将在 4×2 和 4×4 F-150 上提供 V6 3.0 升 Power Stroke 柴油发动机。 款 F-150 Lariat、King Ranch 和 Platinum 版 SuperCrew 卡车(配备 5.5 英尺或 6.5 英尺货箱配置)以及配备 6.5 英尺货箱配置的 SuperCab 卡车将可选配该功能。与此同时,车队客户将能够在配备 SuperCrew 5.5 英尺或 6.5 英尺床配置的所有 F-150 内饰和配备 6.5 英尺床的 SuperCab 卡车上指定它。定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届时经销商将开始接受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