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保时捷对Taycan的最新更新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购买RubystarRed

导读新的可选油漆颜色、通过智能手机停车的能力以及更高的传动系统效率都将在保时捷Taycan上出现。保时捷表示不会单独认证新的Taycan车型年份,

新的可选油漆颜色、通过智能手机停车的能力以及更高的传动系统效率都将在保时捷Taycan上出现。保时捷表示不会单独认证新的Taycan车型年份,因此不会有任何新的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范围值。

PorschePainttoSample总共为Taycan增加了65种颜色选择但是,在日常使用中,最新版本的实际范围会更大。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调整前电动机在全轮驱动车型中的解耦和断电时间来实现的。

热管理和充电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借助TurboChargingPlanner,高压电池现在将被加热到比以前略高的温度,从而可以更早地以更高的充电水平开始快速充电。

新的远程泊车辅助功能还可以在进出停车位时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停车操作。该功能将独立接管转向和控制车辆的前进和后退运动,将其驶入停车场。

全轮驱动Taycan将改变其前置电动机的启动时间,以增加实际行驶里程AndroidAuto现在也集成到保时捷通讯管理(PCM)信息娱乐系统中。因此,现在可以通过PCM6.0或GoogleAssistant语音命令来操作不会对驾驶安全产生不利影响的选定电话功能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最后,作为PorscheExclusiveManufaktur不断发展的个性化战略的一部分,除了17种标准油漆颜色之外,Taycan现在还提供PainttoSample和PainttoSamplePlus。

目前,第一个选项允许使用65种其他颜色进行绘画。这包括月光蓝金属色、酸性绿、红宝石红(如图)、里维埃拉蓝和中提琴金属色等颜色。

与此同时,PainttoSamplePlus将为保时捷Taycan客户提供几乎完全的颜色选择自由,甚至允许他们将Taycan与他们最喜欢的配件相匹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