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欧宝Rockse可爱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导读欧宝Rocks-e长2,410毫米,宽1,390毫米,在德国被归类为轻型汽车。这意味着年满15岁的青少年只需持有两轮或三轮车驾驶执照即可驾驶。在两侧

欧宝Rocks-e长2,410毫米,宽1,390毫米,在德国被归类为轻型汽车。这意味着年满15岁的青少年只需持有两轮或三轮车驾驶执照即可驾驶。

在两侧使用相同的门板意味着它们以相反的方向打开Rocks-e采用欧宝全新的“Vizor”前脸,巧妙地集成了汽车的LED头灯和指示灯。与雪铁龙Ami一样,欧宝Rocks-e的前后车身面板相似。

汽车的车门也采用了相同的处理方式,因此当乘客车门像往常一样向前摆动时,驾驶员车门则向相反方向向后摆动。

根据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循环,欧宝Rocks-e的续航里程可达7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45公里/小时。14英寸的车轮和仅7.2m的转弯半径使Rocks-e成为城市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可以控制狭窄的角落并适合小型停车位。

通过家用插座充电需要3.5小时,但将提供改装以通过公共充电站充电欧宝Rocks-e的5.5kWh电池可以通过任何标准的家用插座在大约3.5小时内充满电。该车配备了一条3米长的充电电缆,可在需要时简单地从乘客门中拉出。欧宝提供用于在公共充电站充电的适配器。

在欧宝Rocks-e内部,汽车的两个座椅相互偏移,因此前排乘客有舒适的腿部空间,驾驶员可以纵向移动座椅。欧宝声称该车即使对于接近1.9m的高度也能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

汽车的紧凑尺寸和大窗户与标准的全景玻璃天窗相结合,确保了良好的全方位视野。乘客脚部空间提供高达63升的行李容量,并配有一个用于XXL尺寸购物袋的智能挂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