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变得更加寒冷

导读 特斯拉可能会以其电动汽车的扭矩惊人的直线速度让汽油动力超级跑车不眠之夜,但一种新模式有望在规模的另一端实现不同的东西。在 Model S

特斯拉可能会以其电动汽车的扭矩惊人的直线速度让汽油动力超级跑车不眠之夜,但一种新模式有望在规模的另一端实现不同的东西。在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每个渐进式版本中,特斯拉一直在推动性能极限,利用瞬间动力,一旦您尝试过电动机,就会变得如此诱人。

尽管如此,有时将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到几秒钟可能并不理想。就像在超级跑车上接祖父母不一定是最合适的决定一样,每当您在 EV 中擦油门时,向地平线飞奔并不总是首选的行为。现在,特斯拉悄悄地增加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它被称为“Chill”,据 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最近的固件更新中添加了该功能时,将其描述为“一种新的加速”。与之前的升级一样,特斯拉在汽车闲置时会在一夜之间推出该软件。有时,只有当您查阅变更日志时,差异才会变得清晰。

特斯拉在 2017.44 更新的说明中写道:“您现在可以在车辆的两种加速选项之间进行选择:Chill 和 Standard。” “Chill 使加速更加平缓——非常适合更平稳的驾驶和更温和的乘客乘坐。”

在这一点上,它的确切表现尚不完全清楚,尽管特斯拉似乎已经在降低油门响应的同时降低了一些功率。这与其他豪华车提供的通常被称为“舒适”模式的模式一致,后者通常对速度表现出更懒惰的方式。鉴于电动汽车的性能完全由软件控制,而 Model S 和 Model X 的仪表板控制主要是数字化的,特斯拉更容易为那些不想要颈部颠簸加速的人添加缩减模式。

固件更新还带来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在 Twitter 上与一位所有者讨论的承诺功能。司机指出,一种“舒适退出”模式——在其他高档车上很常见,在发动机停止、驾驶员车门打开时方向盘向后拉,方便他们上下车再次加入 - 可能是他汽车的有用补充。马斯克表示同意,并表示这是未来更新的路线图。

该更新已经到来,方向盘和座椅都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最大的进出舒适度。位置设置存储在汽车的钥匙扣中,这意味着可以识别不同的驾驶员,并在他们接近车辆时恢复他们自己的自定义配置。

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在准备一些更全面的更新。这家汽车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证实,它正在准备 Autopilot 升级,包括对所谓的“视觉神经网络”的更改,该网络可以让电动汽车协作识别道路变化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