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将从明年开始将亚马逊Alexa安装在其车辆中

导读 宝马已与亚马逊合作,将 Alexa 集成到其车辆中,使驾驶员能够使用数字助理播放音乐、获取路线等。Alexa 将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出现在

宝马已与亚马逊合作,将 Alexa 集成到其车辆中,使驾驶员能够使用数字助理播放音乐、获取路线等。Alexa 将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出现在 BMW 和 MINI 汽车上,这标志着亚马逊广受欢迎的助手的最新扩展。当然,使用车载 Alexa 不需要单独的应用程序。

两家公司今天在亚马逊的活动中​​宣布了这些计划,并解释说语音是人们与汽车互动的一种简单而自然的方式。语音控制和智能系统在车辆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就这项汽车技术而言,Alexa 标志着最新的选择。宝马将在、英国和德国市场的车辆中使用该助手。

去年标志着 Alexa 的 BMW Connected 技能的推出;亚马逊表示,这一最新决定建立在此基础上。由于将安装在汽车中的远场麦克风,司机将能够在路上向 Alexa 寻求各种帮助:定位最新的咖啡店、查看天气、寻找方向、拨打电话、拉起有声读物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