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iniElectricConcept是一款全电动乘用车

导读 长期以来,Mini 一直是一款小巧且省油的车型。在法兰克福举行的 年 IAA 汽车展上,Mini 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城市地区的新型电动概念车。M

长期以来,Mini 一直是一款小巧且省油的车型。在法兰克福举行的 年 IAA 汽车展上,Mini 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城市地区的新型电动概念车。Mini 表示,这款车展示了未来几年日常驾驶移动性的样子。全电动系列生产模型将于推出,但 Mini 并未表示它看起来像 Mini Electric Concept。

这个概念肯定看起来像 Mini 会建造的东西,在形状和风格上看起来几乎与普通 Mini 相同。Mini 表示,EV 将具有 Mini 以其强大的电动机而闻名的特有卡丁车感觉。据 Mini 称,这款车将紧凑、灵活,专为日常驾驶而打造。

汽车的前部有一个六角形的散热器格栅和圆形大灯。这辆车带有一个独特的 E 徽章,以表示它是 EV。它还具有 LED 大灯和汽车前裙板上的模拟进气口。外观狂野的 19 英寸车轮旨在提醒汽车的散热器格栅,车轮具有使用 3D 打印制成的空气动力学镶嵌物。

Mini 还使用 3D 打印来制作模拟进气口。这款车的设计旨在全部采用 Mini,并与该系列中的其他车型完美契合。它确实有尾灯组件,每个尾灯组件构成英国国旗的一半。由于汽车是电动的,因此没有排气管。

关于 Mini Electric Concept 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细节。具体来说,Mini 没有提到汽车有什么样的电动传动系统。我们不知道这辆车提供了多少动力或其行驶里程。我们也不知道电池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