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是Monster707hp最强大最快的SUV

导读 世界上最强大、最快的 SUV 多少钱?如果你猜的是六位数,并且鼻子上有宾利、保时捷或类似的异国情调的徽章,那你就错了。事实证明,这是您

世界上最强大、最快的 SUV 多少钱?如果你猜的是六位数,并且鼻子上有宾利、保时捷或类似的异国情调的徽章,那你就错了。事实证明,这是您需要访问的离您最近的吉普经销商,汽车制造商确认了2018 年吉普大切诺基 Trackhawk 的定价,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 SUV。

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强大而强大的发动机装入普通汽车的趋势。毕竟,这家公司为我们带来了道奇挑战者恶魔,一辆也恰好是街头合法的拖车。尽管如此,运动型多功能车的 707 马力仍然非常出乎意料。

它使大切诺基 Trackhawk 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 SUV,从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为 3.5 秒。它将在 11.6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然后以 18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飞驰。由于您可能想在某个时候停下来,Jeep 表示 Brembo 制动器不仅是有史以来安装在其中一辆车前部的最大制动器,而且能够将 SUV 从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带到 114 英尺的静止状态。

速度来自 FCA 的增压 6.2 升 V8,从 Hellcat 借来,这里调整为 645 lb-ft。的扭矩。它搭配了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经过升级可以处理所有扭矩,以及吉普的 Quadra-Trac 全轮驱动系统,带有电子限滑后差速器和单速主动分动箱。

与此同时,对于 SUV 来说,不太常见的功能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 0-60 性能的启动控制,以及驱动模式系统的跟踪设置。在外面,有标准的 20 x 10 英寸钛合金轮毂和新的倍耐力 295/45ZR20 Scorpion Verde 全季轮胎。倍耐力 P Zero 三季轮胎,额定速度更高,是选项。

有助于将 Trackhawk 与其他大切诺基车型区分开来的是降低的行驶高度,与其非 SRT 兄弟车型相比降低了 1 英寸,以及带有双排热器的雕刻引擎盖。前雾灯被冷却模块取代,有一个带有四个 4 英寸黑色镀铬排气管的亮黑色后帷幔,以及大量的“增压”和“Trackhawk”徽章。

在内部,FCA 的 Uconnect 4 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 8.4 英寸显示屏和用于计时圈等的全新 Trackhawk 特定性能指标。标配换挡拨片,金属饰边也是标配。选项包括双窗格全景天窗、19 扬声器 Harmon Kardon 音频中心和升级的皮革装饰。

这一切会让你退缩多少?令人惊讶的是,吉普表示 2018 年大切诺基 Trackhawk 的标价仅为 85,900 美元,外加 1,095 美元的目的地。当然,实际上以这个价格找到 SUV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正如我们过去所见,经销商可能会以可观的加价幅度从 Trackhawk 中榨取尽可能多的利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