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劳斯莱斯幻影VIII为富裕带来高科技重新启动

导读 新的劳斯莱斯很特别,但新的劳斯莱斯幻影是稀有的。自 1925 年首次亮相以来,至今只有七代汽车带有铭牌。现在,随着全新 Phantom 的到

新的劳斯莱斯很特别,但新的劳斯莱斯幻影是稀有的。自 1925 年首次亮相以来,至今只有七代汽车带有铭牌。现在,随着全新 Phantom 的到来,有了第八代,它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豪华、最强大、最迷人的。

尽管与即将离任的 Phantom 相比,它的设计是全新的,但不会将其误认为是其他任何东西。它坐落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劳斯莱斯称之为“奢华建筑”:全铝,比旧车硬约 30%,而且更轻。这将是汽车制造商所有未来汽车所基于的空间框架。

据该公司称,它比来自更普通汽车制造商的任何其他平台都更加灵活。它不是简单的硬壳式车身,而是设计用于适应未来计划可能要求的任何尺寸或类型的汽车,包括接受不同的发动机、牵引力和控制系统。事实上,它将成为即将推出的 Project Cullinan SUV 以及下一个 Ghost、Wraith 和 Dawn 的基础。

对于新的 Phantom,它配备了空气悬架和新的底盘控制系统,用于汽车制造商闻名的传统“魔毯”骑行。它使用车身和车轮加速度、转向输入,甚至汽车摄像头的视图来计算每秒进行的数百万次悬架设置计算。新的双横臂前桥和 5 连杆后桥有助于横向侧倾和剪切力,搭配全轮转向。立体摄像系统 - 劳斯莱斯将其命名为“Flagbearer”,参考了最早的汽车前面有一个带红旗的仆人的旧要求 - 跟踪前方道路,以高达 62 英里/小时的速度抢先调整悬架.

在这个新平台之上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借鉴去年引人注目的 103EX 概念,就像它由铝制成的空间框架一样,劳斯莱斯使用特别紧密的连接线,使整个事物看起来像是由一块金属雕刻而成。与此同时,没有人会将这种金属误认为是任何其他品牌。

在前部,万神殿的格栅比即将离任的汽车高出半英寸,使狂喜精神高出半英寸。然而,手工抛光的不锈钢格栅并没有以车身为荣,而是集成到车身中,两侧装有新的激光大灯,可将光线投射到前方近 2,000 英尺的道路上。更多的不锈钢出现在引擎盖上,融入挡风玻璃周围。

从侧面看,保留了隐私保护的宽 C 柱等经典功能,但现在有了新的侧饰板,感觉更柔软。后玻璃比以前更锐利,而尾部逐渐变细。尾灯带有集成的双 RR 徽章。提供高达 22 英寸的车轮。

曾几何时,劳斯莱斯没有讨论功率数据,只是说它的汽车对任何驾驶员来说都“足够”。时代在变,虽然 年 Phantom 的数字可能是公开的,但没有改变的是这些数字是巨大的。归咎于新的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它适用于 563 马力和 664 磅英尺。扭矩,后者达到低 1,700 rpm。采埃孚 8 速变速箱与卫星辅助传输软件相关联,可提前查看前方道路以选择最合适的档位。最高速度是电子限制的 155 英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在 5.3 秒内;对于短轴距形式的重量为 5,862 磅的汽车来说还不错。

并不是说你真的会听到那个引擎的声音。为了获得“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的称号,工程师们增加了超过 286 磅的隔音材料,并为所有玻璃制品添加了规格为 6 毫米的两层玻璃。新空间框架地板和舱壁内区域的双表层合金在汽车领域是新的,然后在这些层之间插入厚重的泡沫和毛毡。

同时,新的 Silent-Seal 轮胎内部有一个额外的泡沫层,以减少内部空腔的噪音。劳斯莱斯说,结果是一辆汽车非常安静,声学工程师走开去仔细检查他的设备。它比时速 62 英里的旧 Phantom 安静了大约 10%。

前后电动门自动关闭,在机舱内不乏奢华感。一个巨大的星光顶篷在头顶放置了 LED 灯针,并且有多种不同的木饰面可供选择用于门内饰、中控台、仪表板和野餐桌。电动后桌和新手工雕刻座椅的背面显示电机。劳斯莱斯将提供休息室、个人、带有固定中控台的个人,以及一个新的后部“睡眠座椅”选项。

在技​​术方面,有 360 度摄像头视图、夜视、主动巡航控制、WiFi 热点,以及您对现代豪华车所期望的所有主动安全。仪表板将所有仪表嵌入到一块被汽车制造商称为 The Gallery 的钢化玻璃中。速度等信息显示在 12.3 英寸彩色显示屏上,还有一个模拟时钟和一个可伸缩的中央 LCD。

画廊真的是一个画廊,记住。仪表板可以放置定制的艺术品,劳斯莱斯与许多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设计包括瓷玫瑰、油画,甚至是所有者 DNA 的镀金 3D 地图。或者,您可以让您选择的艺术家创作一些东西,或者选择丝绸、木材、金属或皮革。

这一切要花多少钱?定价尚未确定,但 年的 Phantom 不会是一辆便宜的汽车——即使在你开始个性化和定制它之前。第一批订单将于 8 月开始生产,并于年底开始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