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克萨斯RX推出热门新装饰

导读最近几个月,雷克萨斯一直在采取一些重大举措。首先,它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2NX450h+,然后宣布了一个完整的定制计划,旨在为雷

最近几个月,雷克萨斯一直在采取一些重大举措。首先,它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2NX450h+,然后宣布了一个完整的定制计划,旨在为雷克萨斯的拥有体验带来更多个性化体验。如果我们知道一件事,那就是雷克萨斯喜欢为其汽车赋予独特的触感,我们已经介绍了这家豪华制造商的许多特别版。最新出现的特殊装饰是雷克萨斯RXSUV仅限的“黑色旅行车”和“优雅旅行车”规格。我们最近介绍了采用涂黑方法的RXBlackLine,但这些模型在视觉上更加微妙。

RX450h/RX300黑色旅行车采用黑色涂漆主轴格栅、黑色前下保险杠、20英寸黑色涂漆车轮和235/55R20102V轮胎、黑色外后视镜和黑色后保险杠装饰。在内部,黑色旅行车采用GenkiGrain饰面,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浅灰色缝线。仪表板采用胡桃木嵌件和黑色仪表板。座椅覆盖黑色和白色灰半苯胺皮革。这个套件让RX感觉像是一辆真正的行政SUV,但又不会太吵。雷克萨斯将要求配备2.0升发动机的基本RX300FWD版本的价格为55,296美元,配备3.5升V6发动机的全脂RX450hAWD版本的价格约为67,671美元。

ElegantTourer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优雅。雷克萨斯在这里采取了更加克制的方法,优雅的旅行车具有更柔和的线条和颜色。在外侧,这个特殊版本有一个银色的纺锤形格栅、一个黑色的下前保险杠、20英寸带溅射涂层的车轮和黑色的后保险杠装饰。在机舱内,这款优雅的作品采用真正的粒面接触点、NobleBrown半苯胺皮革,以及重要的浅灰色缝线。基础级FWD2.0升ElegantTourer售价约为55,313美元,顶级AWDV6车型售价为67,702美元。雷克萨斯的粉丝们,不要屏住呼吸-这些特殊的新装饰仅适用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