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支持的飞行汽车将携带奥运会火炬手

导读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仍在适应自动驾驶汽车的趋势,但汽车制造商丰田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天空。还有水。是的,丰田正在进入慢慢从木制品中冒出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仍在适应自动驾驶汽车的趋势,但汽车制造商丰田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天空。还有水。是的,丰田正在进入慢慢从木制品中冒出来的飞行汽车热潮。虽然比赛已经很晚了,但它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相当雄心勃勃的目标:为 东京奥运会传递火炬。鉴于它的第一次户外试飞,它将需要它所能获得的所有帮助。

丰田并没有直接开发这种“Sky Drive”飞行汽车。相反,它已向一家初创公司 Cartivator Resource Management 投资 4250 万日元(386,000 美元)来完成繁重的工作。Cartivator 的最终目标是拥有一辆从驾驶到飞行无缝过渡的汽车。从周末的第一次测试来看,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前的原型不仅是裸露的,仅由围绕八个螺旋桨建造的铝制框架骨架组成。它几乎不能飞行。“悬停”是一个更准确的描述,车辆在离地几英尺的地方只漂浮了几秒钟。它的底部有篮球作为缓冲,尽管在几次碰撞后证明这是无效的。

这并不是丰田唯一一次涉足非常规交通领域。尽管 20 年来它已经以它的名字命名了几艘船,但它直到最近才揭示了其“豪华游艇”的概念。融合了豪华雷克萨斯系列的设计灵感以及海豚光滑闪亮的曲线,这艘船旨在让富人渡过度假胜地水域。

这些只是丰田如何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的两个最新例子。作为一家以家族企业起步的公司,丰田在最终确定汽车制造业务之前,曾多次改变其核心产品。现在丰田涉足燃料电池、机器人甚至人工智能。当然,还有飞行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