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LucidMotorsAirEV的217英里每小时性能测试

导读 Lucid Motors 已将其 Lucid Air 电动汽车带到纽约车展,并进行了一项新的 217 英里 小时高速测试,以说服爱好者忽略道奇挑战者 SRT

Lucid Motors 已将其 Lucid Air 电动汽车带到纽约车展,并进行了一项新的 217 英里/小时高速测试,以说服爱好者忽略道奇挑战者 SRT Demon。尽管它于去年 12 月亮相,但 NYIAS 实际上是 Lucid Air 的第一场车展。预订已经开始,尽管汽车本身要到才会开始交付。

可笑的高速和疯狂的加速已成为现代电动汽车的标志,因为它们试图在生态认证的同时提升性能。为此,Lucid 已将其 Air Alpha 原型之一指定为高性能测试车,并配备了在量产车的选项表上找不到的防滚架。然后,他们把它带到了赛道上。

具体来说,俄亥俄州 TRC 的 7.5 英里椭圆形赛道首次亮相,所谓的 Alpha Speed Car 将车速提高到 217 英里/小时。Lucid 声称,这是公司自己安装的人为限制。目前还不清楚如果没有这样的限制,Air 能跑多快。

这不仅仅是直线(或更准确地说,圆周上)的速度。Alpha Speed Car 还用于计算边缘的车辆稳定性,同时突出显示动力系统的任何热管理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不会在台架测试中出现。Lucid 说,今年晚些时候,它将以更高的速度重复测试。

虽然就其本身而言,这听起来像是性能,但该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这类测试确实具有现实世界的适用性。该公司表示,许多司机“对 Lucid 打算满足的高速巡航的期望”。事实上,它承诺使用更大的电动机比使用更小的电动机具有更高的效率,而允许超高速度的空气动力学同样有助于生产空气达到预期的 100+ MPGe EPA 经济数据.

Air到底有多接近,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找出答案。Lucid Motors 有乐观的计划,在其运营的前 12 个月内生产 10,000 辆汽车,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 Casa Grande 工厂生产各种配置的 Air。联邦税收抵免后的起价为 52,500 美元,通过后轮输送 400 马力,续航里程为 240 英里。

然而,将会有很多选择——包括将续航里程提高到 400 英里的电池——以及配备双电动机进行全轮驱动和高达 1,000 马力的能力。事实上,一辆满载的 Air 的定价将超过 100,000 美元,这使得豪华电动轿车面临来自特斯拉以及来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德国品牌的更成熟、主要是汽油动力汽车的激烈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