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的电动汽车将与特斯拉Model3和Bolt正面交锋

导读 沃尔沃证实,沃尔沃首款全电动汽车的售价将低于 40,000 美元,充满电后至少可行驶 250 英里。沃尔沃表示,纯电动汽车预计要到 年才能

沃尔沃证实,沃尔沃首款全电动汽车的售价将低于 40,000 美元,充满电后至少可行驶 250 英里。沃尔沃表示,纯电动汽车预计要到 年才能到达经销商处,这将落后于雪佛兰的 Bolt EV 和特斯拉的 Model 3。然而,在汽车开发时代,这真的没有给瑞典人太多的回旋余地。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Lex Kerssemakers 表示,这应该不是问题。上周在日内瓦车展上,汽车新闻报道,Kerssemakers 表示,沃尔沃的新平台将成为快速开发时间表的关键。现在,这意味着两个模块化结构之一。

目前的S90轿车、XC90 SUV以及即将发布的V90 Cross Country跨界车都是基于沃尔沃的SPA平台。这也将用于上周宣布的新款 款沃尔沃 XC60 跨界车。紧随其后的是 S60 轿车和 V60 旅行车——尽管对市场来说可能不太可能。

然而,从长远来看,还有第二个平台。被称为 CPA,或“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它将成为 40 系列、沃尔沃新的小型轿车、旅行车和跨界车系列的基础。预计它们要到 年才会上路,但在去年以概念形式进行了预览。

沃尔沃的 Kerssemakers 不会被吸引到全电动汽车是现有汽车的一个版本还是全新的车型。该汽车制造商此前已确认,除了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外,还将在其 40 系列更新中将电动汽车计入,但警告说,尽管 CMA 平台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全电动传动系统,但实际使用该技术的汽车可能要到 年才会问世。

然后,汽车制造商建议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约为 220 英里。现在已经上升到“至少 250 英里”,Kerssemakers 直言不讳地表示,司机认为他们需要多少电池寿命,而不是他们在现实中使用的电池寿命。“为什么人们不愿意购买全电动汽车?” 首席执行官反问。“它在耳朵之间。是他们认为射程不够。”

他并没有试图说服潜在的买家,而是计划给他们他们认为需要的东西。他坚持认为全电动沃尔沃将是一款量产车,而不是阵容中的某个利基市场,他致力于实现 Bolt EV 级别的电池寿命和类似的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无论沃尔沃电动汽车最终被称为什么,在任何税收抵免或补贴之前,它的起价都在 3.5 万美元到 4 万美元之间。

沃尔沃对电气化并不陌生。该公司已经拥有多款 T8 Plug-In Hybrid 版本的汽车,例如 XC90 SUV,尽管按照 EV 标准,它们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相当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