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6系xDriveCabriolet您需要了解的5件事

导读 BMW 6 系这样的大型高档汽车已经成为 SUV 侵蚀其销量的牺牲品,因为寻求奢侈品的买家越来越多地将他们的喜爱转移到高大上、货物友好的

BMW 6 系这样的大型高档汽车已经成为 SUV 侵蚀其销量的牺牲品,因为寻求奢侈品的买家越来越多地将他们的喜爱转移到高大上、货物友好的选择上。尽管如此,有一个领域,除了一个例外,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吸引力方面无法与汽车相当:敞篷车。

BMW 6 系 xDrive Cabriolet 将跨界车和 SUV 的全轮驱动韧性与敞篷车独有的敞篷自由相结合。它设法以一种结合了时尚线条、高于平均水平的内部空间(对于那些骑在前面的人)和大量马力的车身风格来做到这一点,这对于任何寻求从所有车型中脱颖而出的行政车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奖励。乡村俱乐部代客摊位的运动设施。

1.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配备双涡轮增压动力

全世界都在转向涡轮增压,但宝马决定通过为其顶级强制感应发动机提供一个完整的 8 个汽缸来提高 650i 的风险。在六缸甚至四缸车型争夺涡轮增压霸主地位的景观中越来越罕见,4.4 升发动机的 445 马力和 480 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将敞篷车从静止起步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滴答超过四秒半。就其尺寸而言,这是一辆非常快的汽车,踩下踏板后,V8 绝对会让您大吃一惊。

八速自动变速箱是 BMW 650i 的标准配置,其名称中的 xDrive 反映了全轮驱动系统的存在——该系统已经过调整以将大部分发动机扭矩转移到后轮,除非路况要求以获得更具牵引力的拆分。请记住,AWD 并不一定能转化为 SUV 级别的冬季稳定性:我发现强大的 6 系列在结冰的道路上会很不安,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在停车时不愿意解析车库后面小巷的更深的积雪晚上。

2.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在奢华与运动之间划清界限

在一辆与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一样重的汽车中,所有向前的推力都值得赞赏,因为砍掉车顶(因此需要额外的底盘支撑)并增加全轮驱动显着增加了 6er 的整备质量. 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在 650i 的车轮后面缓和拐角雕刻的期望,因为该车辆更适合自上而下的轻松巡航,而不是全油门 touge 下山。这不是任何意义上的失败,而是一个有意识的设计决定:650i Cabriolet 是一款卓越的个人豪华车,它依靠其 V8 的强劲咆哮作为其个性的一部分,而不是其唯一原因存在。

3.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将安全技术放在首位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提供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选项和标准功能,这与其作为该品牌旗舰敞篷车的地位相得益彰。其中很多都专注于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乘客(包括在车辆检测到潜在翻转时立即展开的弹出式防倾杆)或首先防止事故发生。

在后一个阵营中,您会发现车道偏离和盲点警告系统等功能,以及汽车自动保持在道路两线之间的能力。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在 6 系列和前方车辆之间保持稳定的分离,并在认为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制动敞篷车。宝马还通过自上而下的 360 度摄像头系统增强了驾驶员的视野,并且还有一个夜视功能,即使在漆黑的条件下也能提供不受限制的前方道路视野。

4.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非常大,除了后座

正如我之前在讨论其沉重的质量时所提到的, 款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是一款加大尺寸的汽车,虽然您在驾驶时可能不会完全了解它的从头到尾的尺寸,就像您感觉到它的重量一样,不可否认,6 系列使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豪华敞篷车相形见绌。尺寸与梅赛德斯-奔驰 S 级敞篷车相同,但价格更接近于较小的敞篷保时捷 911(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99,500 美元),650i 在高端同行中占据中间位置规模和成本。只是不要误以为其宽大的龙骨允许成人友好的后部住宿:虽然较小的人正好适合 6 系列敞篷车的后座,

5. BMW 650i xDrive Cabriolet 只是众多 6 系列选择之一

宝马非常清楚大型双门轿跑车以及同样大的轿车的吸引力减弱,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尽可能多的不同市场细分市场中多元化其 6 系家族的原因。支撑 650i Cabriolet 的同一平台也部分负责 6 系的两门固定车顶版本和四门 6 系 Gran Coupe,它采用倾斜的车顶线以模仿圆滑的外观其真正的轿跑车兄弟。也可以订购后轮驱动装饰的 6 系列,或 3.0 升、315 马力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 640i 中)。与其他 BMW 产品线一样,6 系家族是一个多样化的产品系列,旨在吸引尽可能多的富有买家的注意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