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捷豹FType添加GoPro集成

导读 捷豹揭开了漂亮的 F-Type 的面纱,为新车型年进行了内外升级,并加入了 400 Sport 特别版。该车将继续以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的形式提供

捷豹揭开了漂亮的 F-Type 的面纱,为新车型年进行了内外升级,并加入了 400 Sport 特别版。该车将继续以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的形式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与 MY 版本的区别在于新的 LED 大灯和更新的 LED 尾灯。

里面,有新的座位。这些比旧版本更轻、更薄,捷豹表示,旧版本具有减少超过 8 公斤(或超过 17 磅)的重量的受欢迎的效果。尽管显然比 F-Type 以前的座椅更舒适和更有支撑力。

将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均使用压力压铸镁合金框架,并提供新的棕褐色皮革颜色选项。最新版本的捷豹 InControl Touch Pro 信息娱乐系统是所有 款 F-Type 汽车的标准配置,具有宽屏显示、导航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Jaguar 与 GoPro 的最新集成也体现了这一点。

Jaguar 与运动相机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 ReRun 的应用程序。它由 InControl Touch Pro 显示屏控制,在拍摄视频的同时记录速度、油门位置、档位选择、制动力和 F-Type 的重力。该镜头可以传输到智能手机进行共享和查看。

同时,F-Type 400 Sport Launch Edition 将仅作为 年款车型提供。它配备了捷豹的 3.0 升增压 V6,升级到 400 PS(或 394 HP)以在 4.0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仅提供玉龙白、梧桐银或圣托里尼黑,可提供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以及全轮驱动或后轮驱动。8速自动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

坚持更长时间将是 R-Dynamic F-Type。这将作为增压 V6 汽车的 340PS 和 380PS 版本提供,并在前保险杠上添加 19 和 20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亮黑色光圈边框。前分离器、引擎盖通风口、侧门槛和后扩散器也将获得相同的油漆工作。

完善技术,有自动停车。通过超声波传感器确定合适的位置后,F-Type 可以接管转向:驾驶员进入或离开该位置所需要做的就是操纵油门和刹车,并在行驶和倒车之间切换。

完整的阵容现在包括 340PS、380PS 和 400 Sport 400PS 形式的 3.0 升 V6,加上 550PS 5.0 升 V8 和 575PS 5.0 升 V8 SVR。定价尚未确定,不过目前 款 F-Type 的起售价为 61,400 美元。根据捷豹的说法, 款汽车将从 年第一季度开始出现在经销商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