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兰博基尼UrusSUV将成为RagingBull系列中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许多跑车制造商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不是为了燃油经济性,而是为了在许多情况下提高性能。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允许通过电动辅助调整跑车以实

许多跑车制造商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不是为了燃油经济性,而是为了在许多情况下提高性能。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允许通过电动辅助调整跑车以实现低端性能,而发动机可以调整到高端性能。兰博基尼在很大程度上远离了这一趋势,并且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 Urus SUV 将是兰博基尼系列中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Urus 将是自 1993 年厚实酷炫的 LM002 离开以来兰博的第一款 SUV。该车预计将于 2018 年首次亮相并上市销售,并将与奥迪 Q7 和宾利 Bentayga 共享一个平台。兰博计划为 Urus 配备一个花哨的 48V 动力主动防侧倾悬架。

将提供 Urus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配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 4.0L 版本。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 V12 神奇地出现在引擎盖下的人。兰博研发主管 Maurizio Reggiani 表示,Urus 将是该系列中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兰博将保留所有其他汽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Regiani 说 Urus 需要涡轮增压器,因为 SUV 需要大扭矩。兰博基尼似乎正在努力处理 SUV。Reggiani 说:“我们希望成为这里的领导者,并有机会改变游戏规则。” 正在为 Urus 的动力、重量和空气动力学做出巨大努力,因为 Reggiani 说“操控是 Urus 的这些方面的一个功能”。

“[Urus] 的设计是纯粹的兰博基尼,”Reggiani 说。“自 [2015] 概念以来,它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成品车内外都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