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90系列汽车获得SkypeforBusiness集成

导读 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为该汽车制造商的 90 系列汽车集成 Skype for Business。这种集成将 Skype for Business 引入汽车的大型中央显

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为该汽车制造商的 90 系列汽车集成 Skype for Business。这种集成将 Skype for Business 引入汽车的大型中央显示屏,从而提高驾驶员的工作效率,从而可以查看即将举行的会议、参加者等。该公司还表示正在探索使用 Cortana 的想法。

该集成旨在将您的沃尔沃汽车转变为类似移动工作站的东西,无需在车内使用手机访问您的 Skype for Business 帐户。相反,如下图所示,可以通过汽车的触摸屏显示器轻松访问 Skype。您将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呼叫他们,以及所有这些。

这是作为沃尔沃和微软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提供的,未来可能会扩展到包括 Cortana。据沃尔沃汽车集团称,两人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探索使用 Cortana ......明确意图添加无缝语音识别和上下文洞察......”但是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与此同时,Skype for Business 集成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无疑将帮助经常使用微软 VoIP 平台的高级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