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Jeep推出两款全新Renegade车型Deserthawk和Altitude

导读 就在下周的 洛杉矶车展之前,Jeep揭开了其 Renegade 跨界 SUV 的两款新特别版装饰的面纱。第一个是以沙漠为主题的(因此被恰当地命名)D

就在下周的 洛杉矶车展之前,Jeep揭开了其 Renegade 跨界 SUV 的两款新特别版装饰的面纱。第一个是以沙漠为主题的(因此被恰当地命名)Deserthawk,而第二个是 Altitude,这种装饰设计已经出现在其他几款吉普车型上。

Renegade Deserthawk 本质上是 Jeep 的 Renegade Trailhawk 的改良版,但价格略高。Deserthawk 沿用了 Trailhawk 的越野风格,并在其上添加了沙漠主题元素:黑色真皮座椅、黑色喷漆 17 英寸轮毂、独特的莫哈韦沙漠喷漆颜色、引擎盖和车身面板贴花以及拖车设备.

Deserthawk 还配备了 2.4 升四缸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箱、Jeep 的 Trail Rated 4×4 能力和 8.7 英寸的离地间隙。售价为 28,140 美元,将于 1 月开始在经销商处发售。

Jeep 推出两款全新 Renegade 车型:Deserthawk 和 Altitude

吉普的另一个新产品是 年的 Renegade Altitude,它几乎看到汽车的每个表面都变黑了。有黑色 18 英寸轮毂、黑色徽章、黑色格栅和黑色尾灯环。至于内饰,那里的一切也是黑色的。

Renegade Altitude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 22,390 美元。它配备 160 马力 1.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选项,但买家也可以选择 180 马力 2.4 升四缸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