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苹果汽车项目将重点转移到开发自动驾驶软件上

导读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听说苹果让长期担任高管的鲍勃曼斯菲尔德重新负责其传闻中的电动汽车的开发。然而,如果要相信新的报道,那么曼斯菲尔德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听说苹果让长期担任高管的鲍勃曼斯菲尔德重新负责其传闻中的电动汽车的开发。然而,如果要相信新的报道,那么曼斯菲尔德的回归似乎预示着泰坦计划开发团队负责人的不仅仅是一张新面孔。相反,他的回归可能会使项目的重点完全转移。

据接受彭博社采访的消息人士称,苹果的 Project Titan 现在正将重点转移到开发用于智能汽车的自动驾驶软件上。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苹果不会开发汽车,因为这些消息来源还声称该公司只是优先开发这种自动驾驶软件,并没有完全放弃其汽车概念。

传闻传出之际,据说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聘请了 QNX 软件系统公司的创始人丹·道奇,道奇加入了 Project Titan 团队。QNX 软件系统公司负责开发面向嵌入式系统的 QNX 操作系统。QNX 软件系统公司制造了各种黑莓手机中的操作系统(黑莓于 2010 年收购了该公司),但正如彭博社指出的那样,它也制造了许多汽车中的娱乐和导航系统,包括福特和大众汽车。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1 年推出其汽车,但随着这一消息的焦点已转移到自动驾驶软件上,情况可能不再如此。不过,最终开发该软件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一笔更好的交易,因为它可以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将软件安装到尽可能多的汽车上。可以想象,它还可以让 Apple 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鉴于最近 iPhone 销售放缓,这可能是该公司感兴趣的事情。

显然,谣言只是谣言,应该受到一定程度的怀疑,但我们不得不说,为其他制造商开发用于自己汽车的自动驾驶软件对苹果来说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不过,就目前而言,除了坐下来推测Apple 及其产品的未来发展之外,别无他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